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今日突破7.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0:11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人民币现在是越来越值钱了,今天人民币汇率又创了新高:1美元对人民币中间价今天报出7.7977元,首次突破7.8的关口。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的信息显示,今天银行间外汇市场美元对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7.7977元。这意味着,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首度突破7.8:1关口。2005年7月21日汇改时,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曾一次性调高了2%。目前以1美元比价计算,人民币已经累计升值0.4788元。相比汇改前,累计升值幅度约5.79%。

  

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是中国即期银行间外汇交易市场和银行挂牌汇价的最重要参考指标。2005年人民币汇率形成机制改革以后,人民币汇率总体呈一路缓慢上扬走势,但最近上涨趋势有所加快。汇改10个月后,去年5月15号,人民币汇率中间价突破8.00关口,四个月后,去年9月28号突破7.9关口,这次是不到4个月,7.8关口又被突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