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英派斯杯”室内铁人挑战赛即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5:15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山东2007-01-10(中国商业电讯)-- 2007年1月31日至2月3日,为庆祝山东暨济南参赛选手在本届亚运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青岛英派斯集团、英派斯健身济南大明湖馆、济南大英文化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济南市体育局、济南电视台少儿家庭频道将于英派斯健身济南大明湖馆联合举办首届济南大众室内铁人三项挑战赛。

  此次挑战赛将在泉城范围内寻找铁人,鼓励市民挑战自我,体验极限。只要是非专业运动员,男22周岁以上,女20周岁以上,并能提供医院出示的健康证明,均可报名。1月8日至18日为活动报名时间,泉城市民可在英派斯健身济南大明湖馆、东岳馆,济南大英文化体育用品各专卖店报名。此外,参赛选手可获得5天免费健身卡,在赛前熟悉场地器械。同时,英派斯还为优胜者准备了豪华电动跑步机、千元健身卡、代金券等丰厚奖品。

  为了适应更多健身爱好者的需要,本次室内铁人三项挑战赛对国际认定的铁人三项距离进行了修改。游泳、自行车、长跑三项,总赛程定为10.5公里,全部比赛将在英派斯健身济南大明湖馆内使用泳池、健身车、跑步机完成。该实验性的赛事创新,对推动群众体育项目的创新普及,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目前,报名活动正火热进行,精彩赛事将陆续上演。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