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易观预测:2010年城商行IT投入将达41.8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5:05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北京2007-01-09(中国商业电讯)-- 易观国际《中国中小银行信息化趋势预测2007-2011》研究表明,2010年中国城市商业银行IT投入将达到41.8亿元人民币,到2011年投入总额将达到47.7亿元人民币,从2007年到2011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21.5%。

  

  促进中国城市

商业银行
信息化
发展和投入的因素主要有银行业的全面开放与竞争加剧,有实力的城市商行纷纷采取上市之路,一些规模较小的城商行也采取合并重组的模式,以求能够迅速扩展业务,产生规模效应等因素。另外,整个国民经济的快速健康发展也为城市商业银行的迅速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机会。随着城市商业银行经营变化上的这些变化,信息化系统的建设也在逐年升级,预计年复合增长率可达到20%以上,成为银行业信息化增长的重要方面。

  另外,阻碍城市商业银行信息化的因素主要是一些城商行业务规模不大,信息化需求有限,可用于信息化建设的资金不足等因素。另外最重要的是城市商业银行的信息化人才比较缺乏,从事科技工作的对业务理解有待提高,这也是城市商业银行对信息化投入的局限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