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菜单式装修省钱30%(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1:59 竞报

  

菜单式装修省钱30%(2)

  从事广告行业工作的柳小姐在回龙观买了一套80余平方米的二居室,花了几天工夫逛遍京城“家居体验馆”后,柳小姐最终选择了家装套餐,以三四万元的价格给自己装修个简约式的居室。柳小姐说,跟家装公司签订合同后,不用自己去买材料、盯工期,就等一个多月后直接收房了。

  专家提醒

  家居体验馆看似优点多多,但消费者真正

装修时也要谨慎选择,如同麦当劳、肯德基一样,一旦选择了某款装修套餐,则很难更换“菜单”。

  业内人士提醒,家装公司统一设计,统一配置建材,按平方米算钱……这样的装修套餐虽然会减轻业主负担,但开始施工后可能发现其中机关重重———今天加点设计、明天加点材料、后天加点线路改造等,都需要增加费用;装修后的效果也有可能并不像在家居体验馆看的那么满意。

  专家提醒,消费者最好选择有信誉的装饰公司,而且要看清套餐合同里是否存在模棱两可的词汇,以避免在装修过程中出现施工队“人间蒸发”,或者偷工减料等状况。

  文/本报记者 刘晨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