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志强:中国距离真正的二手房时代还早

任志强:中国距离真正的二手房时代还早
2018年08月09日 17:26 乐居财经

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志强

  乐居财经讯 王帅 8月9日,易居沃顿第七期中国房地产实战研修项目在中国上海集修共训。

  原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志强表示,政策不变的情况下,下半年投资会下行,销售会下行,但仍保持巨大的销售量,市场潜力仍存在。中部地区或仍将保持相对稳定的房地产投资增长。下半年土地价格有不可扭转的下行趋势,企业拿地会比上半年要好得多。

  对房地产市场有没有预期关键是要看进城的势力大,还是出城的势力大,但城市化发展过程是堵不住的。城市人口战略是未来发展的基础,而无限制才能吸引人才,自由竞争才能淘汰落后。外国人看不懂中国房地产市场,是因为美国已经进入二手时代,城市化速度已经完成,但中国距离二手房市场还早。

华远地产 任志强 下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