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中国荣获“年度最具影响力企业品牌”

绿城中国荣获“年度最具影响力企业品牌”
2018年07月25日 01:06 乐居财经

7月21-24日,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2018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8届年会”在海南三亚举行。

绿城中国以引领行业的优质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荣获"2018年度中国地产『金砖奖』年度最具影响力企业品牌";绿城资产集团凭借在“资产+金融”新型地产金融发展模式上的成功实践,荣获 “2018年度中国地产『金砖奖』年度地产金融创新奖”。

绿城中国执行董事、执行总裁,绿城资产集团董事长李青岸出席论坛并发表了《抓住房地产行业机遇,实现轻重结合》的主题演讲,阐述了房地产行业的宏观环境与发展趋势,分享了绿城中国在轻重并举上的思考和实践。

 

绿城中国执行董事、执行总裁

绿城资产集团董事长李青岸发表主题演讲

在“房子是用来住的”定位下,房地产已告别传统暴利开发模式,服务美好生活成为新的行业主基调。与此同时,房地产企业普遍面临着调控政策持续深化、融资渠道不断收窄的现实难题。基于此,李青岸指出,轻重结合将是房地产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所谓轻重结合,即一方面要做强房产开发,确保一定的规模,并不断提升重资产质量;另一方面要加强新型产业研究,加快业务多元布局,并推进持有资产的优化及资本化运作。

在“服务平台化、资产金融化、开发专业化”的发展战略指引下,从战略,到策略,到架构,绿城中国已探索出一条轻重结合之路。


重资产围绕“美丽建筑全开发链”,夯实战略阵地,统筹布局,实现有质量增长。涉及业务板块有绿城理想小镇集团、绿城杨柳郡集团两大特色开发平台和直管的杭州亚运村项目,以及浙江、华东、西南、华中、北方、山东、华南、海外等8个城市公司。

轻资产围绕“美好生活全服务链”,以品质生活服务、教育服务、医疗服务、养老服务、产业服务、金融服务、房屋4S服务、房屋科技服务等内容,推动公司发展动能从重资产“单一引擎”向“双引擎”转变。涉及业务板块有绿城管理集团、绿城资产集团、绿城理想生活集团、绿城房屋科技集团和绿城中国雄安公司五大板块。

未来随着轻重资产板块的协同发展,绿城中国将以生活为核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品质为根本,以服务为依托,拥抱变化,迎接后房地产时代的到来。

绿城中国 绿城 李青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