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前瞻丨汽车关税引市场担忧,奈飞大涨4%创历史新高

美股前瞻丨汽车关税引市场担忧,奈飞大涨4%创历史新高
2018年05月24日 17:30 华盛证券

当日要闻

贸易战担忧加剧,美股早盘下挫,不过受下午美联储会议关于通胀暂时超过2%的刺激,美股随后转涨。收盘标普500涨0.32%,道琼斯涨0.21%,纳斯达克涨幅0.64%。

行情来源:华盛资本证券

美联储发布5月会议纪要,预计可能很快加息,允许通胀暂时高于2%,市场认为6月加息几乎已成定局,刺激美股走高,美元涨幅收窄,10年期美债收益率大跌,利好股市。不过,贸易战担忧加剧,俄罗斯表示将在6月20日前完成美国商品清单的编制,回应美国制裁。

汽车关税方面,美国总统特朗普已指示商务部长考虑对进口汽车、卡车及零部件启动国家安全调查(232调查),媒体称韩国将考虑美国征收额外汽车关税的对策,受消息刺激,欧洲汽车股普跌,进口车企面临潜在征税,利空凸显,而美国本土车企(如福特、通用汽车,特斯拉)将因此受益,另外特斯拉最近在华车型降价的消息刺激销售加快,对下季业绩将有一定支撑。

昨日科技股表现强势,热门科技股几乎全线收涨,奈飞昨日大涨4%创新高,市值再次超越有线电视巨头Comcast,数字时代下在线流媒体业务相比传统电视业务的吸引力继续提升,公司用户增长大超市场预期,上季总订阅用户净增740万,远超公司此前预期的增加635万和市场预期的增加643万,未来仍有提升空间,其成长前景备受分析师看好,看涨热情高,财报发布后目标价多次被提升,可持续关注。

行业简讯

特斯拉(TSLA): 5月24日,特斯拉CEO马斯克推特上回答网友提问时表示,Model Y运动型多功能车很可能在明年3月15日左右发布。马斯克称,特斯拉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至明年年中这个时间段之间发布Model Y,很可能就是在3月15日左右。 

哔哩哔哩(BILI):中国视频弹幕网站哔哩哔哩(Bilibili,简称“B站”)公布了2018财年Q1财报,为上市以来的首份财报,数据显示Q1非GAAP下每股亏损0.15美元,营收同比增长105%,至8.68亿元人民币。净亏损5780万元人民币,净亏损率为7%,2017年同期净亏损率为16%。Q1调整后净亏损320万元人民币,调整后净亏损率为0.4%。Q1月活跃用户数达到7750万,同比增长35%,移动端月活占比82%。Q1付费月活用户数达到80万,同比增长79%。截至今日北京时间下午四点半,公司盘前股价上涨6.91%。

58同城(WUBA):58同城公布了截止2018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财报显示,季度营收24.712亿人民币(3.930亿美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4.3%,超过公司23.90亿人民币的指引上限;毛利为22.132亿人民币(3.520亿美元),同比增长23.7%。季度运营收益1.746亿美元,市场预期1.623亿美元。季度调整后EPS盈利0.52美元,市场预期0.49美元。

苹果(AAPL):纽约时报称,苹果已与德国大众汽车签约,将制造用于苹果雇员的无人驾驶通勤车。自从2016年12月首次公开承认以来,苹果无人驾驶计划一直缺乏明确目标,期间多次调整方向,数百员工离职。

财经预告

经济数据:

美国3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

美国4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万户)

财报发布

盘前财报:

58同城(WUBA)、百思买(BBY)、加拿大皇家银行(RY)

盘后财报:

宜人贷(YRD)、欧特克(ADSK)、罗斯百货(ROST)

免责声明:华盛独家资讯引用之数据或资料可能得自第三方,华盛通将尽可能确认资料来源之可靠性,但并不对第三方所提供数据或资料之准确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证券、金融产品或工具要约、招揽、建议、意见或任何保证。证券价格有时会大幅波动,价格可升亦可跌,更可变得毫无价值,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在使用本文件及任何内容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于华盛通,华盛通所属深圳市时代华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保留所有法律权益。

奈飞 美股 华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