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简书 | 迪士尼聘请苹果三星前高管 打造流媒体帝国

科技简书 | 迪士尼聘请苹果三星前高管 打造流媒体帝国
2018年01月22日 10:00 华盛证券

编者注:科技简书,由华盛学院整理海内外科技资讯而成。以海外视角捕捉科技动态,内容精简、直观、敏锐。

 

东芝出售西屋电气

近日,东芝集团表示,他们将把自己旗下已经破产的核电业务部门西屋电气的所有权出售给一个由对冲基金Baupost Group牵头的集团。在出售西屋电气之后,东芝资产将增加4100亿日元(约合36.8亿美元)。东芝表示,他们将于3月31日前以1美元的价格完成将西屋电气的持股转移给Brookfield。

AI芯片

MarketWatch网站报道,知名市场调研公司ReportLinker预计,到2023年,全球人工智能(AI)芯片市场规模将达到108亿美元,复合年均增长率达到53.6%。

亚马逊

路透社报道,亚马逊已挑出20个城市作为第二个总部的候选建址。纽约、洛杉矶、芝加哥和华盛顿等美国大都市均在名单内。亚马逊表示,今年年内将敲定最终的获胜城市。

迪士尼流媒体

迪斯尼旗下的的 BAMTech 传媒已聘请了前苹果和三星高管 Kevin Swint 为高级副总裁,其将全力打造迪斯尼自家的流媒体服务。Swint 本月加入,将向 BAMTech 首席执行官 Michael Paull 汇报。

百度扩容

上周四,百度研究院在硅谷召开全员大会,宣布设立商业智能实验室和机器人与自动驾驶实验室,同时三位人工智能领域科学家Kenneth Ward Church、浣军、熊辉加盟百度研究院。

免责声明:华盛独家资讯引用之数据或资料可能得自第三方,华盛通将尽可能确认资料来源之可靠性,但并不对第三方所提供数据或资料之准确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证券、金融产品或工具要约、招揽、建议、意见或任何保证。证券价格有时会大幅波动,价格可升亦可跌,更可变得毫无价值,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在使用本文件及任何内容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于华盛通,华盛通所属深圳市时代华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保留所有法律权益。

苹果 流媒体 三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