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看盘:市场长期向上趋势不改 细分领域龙头迎机会

私募看盘:市场长期向上趋势不改 细分领域龙头迎机会
2018年04月09日 07:40 界面

  【私募看盘】市场长期向上趋势不改 细分领域龙头迎来机会

  两市短期内有所震荡,但依旧不改中国股市长期向上的大趋势

  龙力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上周三个交易日,五大主要指数全线回调,创业板指大跌3.35%。本周市场将会怎么走?界面新闻邀请了四位投资人士进行解析。

  知本投资李博:上周三个交易日,受中美贸易摩擦新一轮消息影响,A股市场整体回落。当预期稳定之后,贸易摩擦消息扰动带来的影响将会淡化。从长远来看,中国产业升级和自主创新是不变的方向,最近科技股的强势也对此作出了反映,虽然目前上证指数表现低迷,但是科技、医药等板块出现了不错的盈利效应,有利于市场信心的稳定。

  华星景程资管陈景庚:两市短期内有所震荡,但依旧不改中国股市长期向上的大趋势,我们判断未来受政策支持的科技股等板块细分领域的龙头上市公司有望迎来投资机会,投资者可予以关注。

  西风资管邓伟:我们认为节后投资者可把握以下三个要点:一是轻仓者周初再跌或有低吸机会;已提前减仓的,下周如果出现板块轮动补涨,则可高卖并择机买回连续下跌的热点科技股。二是上周没有提前减仓中小创的,小盘股如果冲高,可继续择机减仓,同时关注提前完成调整的大盘蓝筹及滞涨的其他中小创个股;三是做好大、小盘股的均衡持仓配置,大盘蓝筹仓位过重者,反弹后可择机减仓,然后错位、错时调整持仓结构。

  银石投资张巍:我们认为目前上证指数正在企稳,一旦日线收盘站上10日线,将会向3250点方向进行反弹。创业板指则主要考验1835点的支撑情况,如果日线破位1835点,将会向1780点方向进行调整。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私募 科技股 龙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