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co分析师表示黄金现在的位置是“黄金底”

Kitco分析师表示黄金现在的位置是“黄金底”
2018年08月20日 17:30 FX168

  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18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六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定于8月23日(周四)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办。论坛将邀请监管层领导、银行业高管等重量级嘉宾做主旨演讲,并就金融业相关热点话题展开多场次的议题讨论。敬请期待!【参会报名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Kitco分析师Jim Wyckoff表示历史将显示黄金跌破1200将是长期的价值投资机会。

他称,商品市场是非常周期性的,在未来几年黄金会刷新历史高位。

此外Wyckoff还进行了一些补充:

如果黄金本周企稳,这将是空头竭力的技术证据,证明短期市场见底。

从历史来看,股市在9月和10月是最挣扎的。在劳动节假期后,交易量上涨可能会造成波动加剧,有利于黄金。

尽管新兴市场的货币危机还未刺激黄金,当恐慌情绪失控后局面将会变得利好黄金。

原油上周四跌至7周低点,如果继续下行,那对黄金和整体商品市场的持续反弹是种打击。

中国经济放缓意味着贸易战更加有破坏性,因此黄金对中美贸易的任何进展都会很敏感。

校对:冷静

劳动节 中美贸易 贸易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