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1194守住跌势 然而空头依旧意犹未尽小心一波回马枪

黄金1194守住跌势 然而空头依旧意犹未尽小心一波回马枪
2018年08月14日 19:46 FX168

  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18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六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定于8月23日(周四)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办。论坛将邀请监管层领导、银行业高管等重量级嘉宾做主旨演讲,并就金融业相关热点话题展开多场次的议题讨论。敬请期待!【参会报名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08月14日)报道,聚焦本周黄金走势。

因美元指数继续强势,金价昨日收跌17.89美元/盎司,跌幅达1.47%,此外昨日的跌势中也包含了部分追跌的空单。

金价延续此前跌势,破位1200关口,下测1194支撑位。而今日走势中,由于中国方面此前公布的经济数据不及预期,引来市场担忧,金价恐继续承压。

当前价格交投于日线和4小时图云图下方,基准线和转换线走出死叉,延迟线位于价格下方,表明了空头技术面存在下行动能。

虽然价格昨日在1194处寻得支撑,但自触及该点位后也仅表现弱势反弹,多头仍需守稳该支撑区域,并重返小时级别基准线和转换线死叉所在区域1200-1198关口上方,才能进一步上探1202和1206阻力位。

相反,若价格依然在空头市场当中,空头需破位1194水平后才能继续下测1188支撑区域,进而是1182-1180.50一线。

(现货黄金日线,来源:Dailyforex,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6:57,现货黄金报1195.70美元/盎司

校对:冷静

现货黄金 跌势 金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