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商业银行:黄金今年将“逆风翻盘 向阳而生”

德国商业银行:黄金今年将“逆风翻盘 向阳而生”
2018年06月25日 22:00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认为黄金和白银在年底会涨至1350和18。

欧洲央行(ECB)和美联储(FED)的货币政策分歧依然明显,这对美元形成了支撑,因此股市低迷和地缘政治没有让黄金挺有效反弹。

根据银行数据,美国金币销售以及上市交易基金的表现也不佳。

不过德意志银行称,当美元涨势开始过去后,黄金应该就会反弹。

该行表示黄金进一步下跌会受到限制,原因是市场已经消化了今年剩余的两次加息。

由于欧洲央行表态不会在明年夏季前加息,德意志银行下调第三季目标价至1300,不过维持年底1350不变。

从过去来看,市场总是过早预期加息周期会结束,比如在2006年黄金在最后一次加息前就开始大幅走高。

有鉴于此,对美联储加息的争论会让黄金在2019年底走上1500。

这会对白银造成刺激,预计2019年底会涨至20。

校对:冷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