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全球房产市场看黄金被忽略的珍贵价值

从全球房产市场看黄金被忽略的珍贵价值
2018年04月13日 20:59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一家黄金投资公司表示主要市场的房价没有反映出房市和全球货币存在的问题。

根据Goldmoney研究,以加元计的加拿大房价自从1990年以来上涨350%,不过用黄金计的话在过去几年机会基本未动。

(加元和黄金计加拿大房价走势对比 来源Goldmoney)

很多经济学家把加拿大高房价归因于需求增长,不过Goldmoney总监Stefan Wieler认为这是货币贬值的结果。

“换句话说,加元的购买力在大幅下滑,而黄金波动的同时和实体资产的走势保持一致,”他说道。

“不过不仅是加拿大,你可以看到纽约、洛杉矶、巴黎、日内瓦和上海这些主要楼市有着一样的趋势。”

Wieler还称,尽管黄金在短期内可能有波动,研究显示黄金在长期保值上远好于货币。

他预期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和企业会拥抱黄金——实际意义上的全球货币。

校对:冷静

全球货币 黄金 加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