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nomies:黄金接近关键水平 回调看空趋势不变!

Economies:黄金接近关键水平 回调看空趋势不变!
2018年02月09日 14:40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2月9日)现货黄金亚市尾盘陷入横向整理格局,已经回吐盘初涨幅,上日金价小幅上涨。

  针对金价的日内表现,资讯网站Economies.com撰文如下:

  金价目前徘徊在1316.48水平附近,值得注意的是,50指数移动均线继续带来负面压力,而随机指标在超买区域附近提供负面重叠信号。

  因此,以上因素继续令我们维持回调看空趋势,值得注意的是,我们下一目标看向50%斐波那契回撤位1301.20水平,除非金价有望突破1335.40并保持在其上方,否则预期的下行趋势料维持完好。

  预期日内交投将位于支撑位1300.00以及阻力位1330.00之间。

  日内预期趋势:看空。

  (现货黄金4小时图 来源:Economies.com、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2月9日14:34,现货黄金报1318.61美元/盎司。

 

责任编辑:罗思杨

现货黄金 金价 趋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