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银中位盘整晚上偏于徘徊

金银中位盘整晚上偏于徘徊
2018年08月09日 09:45 FX168

  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18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六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定于8月23日(周四)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办。论坛将邀请监管层领导、银行业高管等重量级嘉宾做主旨演讲,并就金融业相关热点话题展开多场次的议题讨论。敬请期待!【参会报名

  技术回顾:早评中,我们指出贵金属市场短线持稳后会在区间中位横盘震荡,且给出了金银价格具体的运行区间,今天的走势验证了我们的判断。

  午后摘要:贵金属市场今天整体在区间中位徘徊,金银价格短线振幅有所收窄。黄金价格今天在1212美元附近徘徊,高位反弹时触及至1215美元附近。白银价格则从15.35美元附近反弹至15.4美元附近震荡。美元指数录得从95.2附近回落至95.1附近运行,欧元汇价录得持稳在1.16美元附近。

  美国要闻

  晚上美国消息面较为平淡,预期股市或继续窄幅整理。美元指数短线回落后偏于收平,建议投资者留意美指在95附近的支撑,一旦跌破该位置,贵金属市场多头或有所增加。

  实物黄金方面,黄金ETF小幅减持了1.18吨,持仓量下降至787吨左右。黄金ETF的持续减持,显示了市场仍然弱势偏空的行情。黄金价格短线突破1220美元前,市场多头或很难大幅增加。

  技术分析

  黄金日线录得阴烛回落后收短,末端低于红色日均线中位,整体处于Fibonacci第一区间,长线MACD显示弱势空头主导,RSI录得25,回落触及至超卖区间。小时线柱体回落后收短,短线多空均衡,黄金价格日线或在1200-1235美元区间运行。

  白银日线录得阴烛回落,柱体低于红色日均线中位,长线MACD显示弱势空头主导,RSI录得40,区间小幅下探。小时线上柱体回落后收短,短线弱势偏空,白银日线或在15.05-16.05美元区间震荡。

  在支持位和阻力位上,可参考以下数据

 

黄金(美元/盎司)

白银(美元/盎司)

日内关键第一支持位

1209.5

15.29

日内关键第二支持位

1206.3

15.17

日内关键第一阻力位

1217.4

15.46

日内关键第二阻力位

1220.2

15.55

短线投资大支持位

1015.9

13.06

短线投资大阻力位

1420.5

25.82

  黄金图解

  黄金阴阳烛录得反弹后持稳,末端处于红色日均线中位,短线MACD显示呈中性,黄金价格晚上或在1213美元附近徘徊,高低多空扩大信号可分别参考1215.6和1210.3美元附近,高低若有突破可顺势看涨看跌2-3美元左右。

  白银图解

  白银阴阳烛录得柱体聚焦明显,末端处于红色日均线中位,短线MACD显示呈中性,白银价格晚上或在15.4美元附近运行,高低多空扩大信号可分别参考15.53和15.34美元附近,短线若有突破可顺势看涨看跌1-2美元左右。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吴化章

领峰贵金属 柱体 短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