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频秀“军事肌肉“提振黄金 黄金中线布局

伊朗频秀“军事肌肉“提振黄金 黄金中线布局
2018年08月08日 02:07 FX168

  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18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六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定于8月23日(周四)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办。论坛将邀请监管层领导、银行业高管等重量级嘉宾做主旨演讲,并就金融业相关热点话题展开多场次的议题讨论。敬请期待!【参会报名

  消息面:

  美元走强逼近,使得黄金继续承压。伊朗频秀“军事肌肉“可能推升避险情绪,叠加该国通货膨胀高企助推当地金价暴涨。当恐慌情绪和恶性通胀来临时,黄金往往受到提振。伊朗在上周四起在波斯湾地区开展了一场“成功的”大型军事演习,旨在对抗敌人“潜在的威胁”。此番秀军事肌肉的举动旨在向美国做无声的抗议,展示自己又能封锁全球油量运输五分之一的霍尔木兹海峡。目前两方还是在口水战和试探的层面,但倘若关系恶化到动武的程度,那么黄金可能受到战争因素带来的避险提振,而非现在贸易战驱使强美元资产。

  技术面:

  当前黄金价格交投于日线和周线MA均线下方,基准线、转换线均走出死叉,延迟线位于周线和日线价格下方,表明空头占据技术面上风。周线级别,若金价之后持续走低并跌破1194支撑位,则将鼓励空头进一步拉低价格并下测1182和1166支撑区域,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自金价今年4月触高之后,涨势已经回调近11%,当前金价交投于1210附近,短期预计维持震荡调整。

  短线上来看,周初金价从1217一线开始下跌,到1206-07止跌回升,目前短线有进一步反弹,但是当前金价已经反弹1210附近,上方压力重重,预计反弹空间有限;而且近期行情涨跌延续性比较差,因此日内反弹后,晚间行情看好回落调整。因此晚间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为主。建议1215就是布局空单的点位!金衣老师微信:407348764

  黄金解套发案解析:

  套1220-1225附近的多单,已经被套10个点以上了,就目前看来,因为黄金目前处于一个弱势,短线上面黄金上方压力重重,三金认为现在黄金突破上周五上方阻力1220,你的单子才有机会解出来。现在可以通过短线操作逐步获利,就算黄金后续下跌损掉也不会亏损。

  1225上方被套的多单,就目前黄金趋势来看,三金个人是认为黄金短线上面多头乏力,空头占据一定优势,目前被套点位有点严重,我相信大多数朋友单子已经在锁仓状态了,建议在此低点直接出掉空单,如果资金不充足的情况下可以去减仓,同时可以在低点做多单来拉低均价,等待反弹出掉多,这样从而达到解套的目的!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吴化章

伊朗 肌肉 金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