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多头迅猛启明星能否助力黄金鱼跃龙门

黄金多头迅猛启明星能否助力黄金鱼跃龙门
2018年07月23日 09:32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外汇黄金理财周初重点关注的消息面?

  一周中消息面很多,但是对黄金走势的影响也有轻重之分,那么新一周中,曼志认为重点关注两个消息面,一个是美国通胀数据,一个就是欧央行何时会加息?下面看曼志具体解析:

  1、美国通胀数据来袭,这会支持美联储继续加息吗?首先是美国通胀数据,满嘴认为这个数据对于美元的走势影响较大,而美元的涨跌又关系到黄金的走势,因此这个数据需要大家密切关注。7月27日(下周五)晚20:30,美国将公布第二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初值,之前一季度的PCE数据为1.7%。

  在6月末,美国商务部公布的5月PCE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报2%,为六年来首次触及美联储的通胀目标。并且本周鲍威尔在国会听证会中明确表示,看好现阶段美国经济和就业市场,认为通胀没有失控的迹象,重申当前最佳途径是渐进加息。V亻言syjeia认为今年以来,美国的通胀水平处于快速上升之中,料二季度PCE数据会比一季度好很多。如果最终公布数据向好,这或加强美联储年内加息预期,美元也有望维持强势,黄金价格或将继续承压。反之,黄金价格预计会受到利好支撑反弹上升。

  2、欧元区到底何时加息?且看欧央行利率会议。7月26日晚19:45欧洲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随后20:3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召开新闻发布会。

  6月利率会议上,欧央行维持基准利率不变。管委会官员表示,由于不确定性,欧洲央行将根据经济数据来决定结束QE的时间。并且有关利率将保持在纪录低点至少持续至2019年夏季结束的承诺。目前市场期待从这次会议中探寻出未来欧元区何时开启货币紧缩政策。

  程曼志认为如果这次利率决议,欧央行释放出偏鹰派言论,欧元或趁势反弹,进而会给金银价格带来一定支撑作用。

  ——外汇黄金理财 7.23早盘速递

  从长线看,周四周五这一波下杀击穿了15年12月3日以来的长期上升趋势线,为两年半来首次,加强了下跌的中继信号,不过从力度上也不完全跌破,且周线级别下方下影线较长,月线级别看,金价已经回升至上升趋势线上,又因人民币抛售已经停滞,人民币看起来有些超卖,料将小幅升值。金价本周可能会出现暂时性的上涨。进一步来看,黄金的技术图形也显示出暂缓性上涨的迹象。日图级别,相对强弱指标(RSI)以及随机指标已经出现看涨分化,如果金价有力击破楔形阻力,那么则有望强劲升至7月9日高位1265水平。不过只有日线收高于1265及上升的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上方,才暗示短期看空至看涨的趋势转变。

  现在黄金已经触底反弹,曼志认为1200-1230之间可能会形成一个底部,但是这个地步能否真正形成还要看关键阻力1236的突破情况。倘若行情能够在本周企稳1236这个位置上方,那么下方区间才算完成一个底部的雏形,否则行情这将只是空头的一次回补蓄力。

  黄金技术面短期小时线走势来看,周五破高,周一依托前期起涨点1225继续看上行,这也是交易中最好的交易手法,不可盲目跟风,顺势而为,本周金源财神预计黄金还会延续上涨,不过从周五整体表现来看,整体动能不是太强,所以上方1238一线依旧会是短暂的阻力,如果黄金能够突破则再看1238-1240的回补,拿下此缺口位,黄金方能有望进行中线级别的反弹。综合来看,操作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高位受阻依旧能做空,上方重点关注1238-4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22-25支撑.

  黄金点位操作布局:

  1、1236一线做空,止损1238,止盈1230-1228一线

  2、1225-1227一线做多,止损1220,止盈1232-1236一线,破位持有上看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吴化章

启明星 欧央行 通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