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家每日一图:黄金持续走低,短线支撑见1295.03

图表家每日一图:黄金持续走低,短线支撑见1295.03
2018年06月11日 17:54 图表家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图表家每日一图:黄金持续走低,短线支撑见1295.03

图为黄金1小时走势,价格持续走低,下方支撑位见斐波那契61.8%回调位1295.03形成的支撑位置。若跌破该支撑,进一步支撑位见三角形下轨,接着是斐波那契78.6%回调位1292.78.

若价格上行,上方阻力位见斐波那契50.0%回调位1296.61.

图为白银1小时走势,价格短线下行,现已跌破斐波那契23.6%回调位16.79形成的支撑位置,预计将继续下行。下方支撑位见楔形下轨,若跌破该支撑,进一步支撑位见斐波那契38.2%回调位16.71,接着是斐波那契50.0%回调位16.64。

若价格上行,上方阻力位见16.79,进一步阻力位见前高16.92。

图为原油30分钟走势,价格震荡走低,现正测试斐波那契38.2%回调位65.47与通道下轨形成的共振支撑,若跌破该支撑,下方支撑位见斐波那契50.0%回调位65.24.

若价格上行,上方阻力见斐波那契23.6%回调位65.75.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斐波那契 图表 短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