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熬过淡季将迎上涨 史上最疯狂一周能否引爆行情?

黄金熬过淡季将迎上涨 史上最疯狂一周能否引爆行情?
2018年06月10日 17:58 新浪财经综合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来源:第一黄金网

  6月10日讯 本周市场贸易战阴云笼罩,在特朗普对贸易伙伴征收钢铝关税后,加拿大、墨西哥、欧盟均反击报复,全球贸易战一触即发,这对美元买需构成打压。

  现货黄金四次上探1300关键水平,但均以失败告终。黄金市场波动区域仅仅约13美元,是2007年8月以来震荡区域最狭窄的一周。

  特朗普与其他G7国家领导人“强硬对峙”由于特朗普高调威胁要对贸易盟国征收高额钢铝关税,犯下众怒,往年一片祥和的G7国家首脑峰会今年画风突转,气氛剑拔弩张。

  德国总理默克尔团队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七国集团峰会在加拿大第二天拍摄的照片,图中以默克尔为首的几国集团领导人“围攻”坐在桌旁的特朗普,照片迅速在网上引起热议,被称为G7峰会最佳照。

  当地时间周六(6月9日)七国集团(G7)发表联合声明,但特朗普随后惊人指责,加拿大发表“虚假声明”,已要求美国代表不在G7联合公报上签名。特朗普拒签G7公报,火药味十足,全球贸易战箭在弦上,投资者担心贸易战爆发会损害全球经济发展,而这为避险黄金提供有力支撑。

  渣打银行:熬过淡季将黄金迎来上涨渣打银行认为,在下周美联储利率决议就将到来的情况下,金价将走低,但任何低点都是很好的买入机会。

  该行指出,近期虽然黄金突破过1300美元/盎司的水平,但没能带来进一步的上行动能。在接下去的美联储FOMC会议、欧央行会议以及‘特金会’之前,市场缺乏方向,目前市场交投清淡,不过后市金价偏上行。该行认为,接下去美元可能会走软,这对黄金是利好的。

  在6月美联储会议之前,黄金可能进一步走低,但在熬过淡季之后,会有改善。欧洲央行今年将会结束QE,并且明年上半年加息,利好欧元,也就利好黄金。

  史上最疯狂一周即将开启6月9日至6月15日,全球市场即将迎来疯狂一周。欧日美三国央行轮番上阵,金银汇市料集体迎来巨震;欧佩克、EIA和IEA三大报告将揭开神秘面纱,油价或许有望爆发大行情;此外,上合峰会、“特金会”数位大佬齐聚一堂,史上最罕见一幕或将上演!

  在这一系列风险事件到来的情况下,黄金近期紧缩的震荡区域可能将终于迎来打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凯玲

美联储 一周 黄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