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tage FX:6月8日黄金、原油外汇交易分析策略

Vantage FX:6月8日黄金、原油外汇交易分析策略
2018年06月08日 16:28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6月8日黄金、原油外汇交易分析策略 

  商品贵金属交易策略:

  黄金:昨日公布美国上周首申失业救济人数小幅降至22.2万人,但略高于预期。金价急速飙升后回落,早盘金价维持宽幅震荡。当前4小时图显示布林带开口收窄,RSI指标位于左右,方向并不明确。操作上建议观望,等金价突破重要阻力水平再进行操作。上方压力1300;下方支撑1290。

  原油:美元的回落为油价带来有效支撑,昨日原油延续上升趋势,涨幅大约2%,刷新日高。当前4小时图显示RSI指标位于看涨区域,布林带开口向上,短期动能指标较强,操作上可尝试低多参与。上方压力66.50;下方支撑64.00。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凯玲

外汇交易 FX 原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