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利好消化黄金止跌?上涨只是原油空军的陷阱

美元利好消化黄金止跌?上涨只是原油空军的陷阱
2018年06月06日 13:01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美元利好被市场消化黄金已经止跌企稳?昨日上涨只是原油空军的又一陷阱!今日黄金原油分析及建议

  交易生涯,如果没有核心理论也就是交易系统的支撑,想要做到长期稳定的成功率,无异于痴人说梦。一百块可以买一个高仿项链,却买不到真品黄金首饰,价值决定价格。

  消息面参考:

  美国稳健的经济基本面对美元的利好影响已经被市场消化。在这种环境下,若欧元区经济从第一季度的低迷状态中复苏,欧元或将迎来反弹,并在短期内导致美元承压。

  特朗普高举美国贸易保护主义旗帜,频频在全球范围内挑起贸易争端,或将导致美元走弱。自从1970年以来,每逢美国采取贸易保护措施,美元都会沦为“倒霉蛋”,因市场认为美国政府希望美元走弱来提振出口。

  今日重点关注原油EIA数据

  黄金:

  日图胶着震荡白热化。很难用趋势来定义现在的行情。从周线上来看,昨日反弹触碰5周线仍受到*,虽然反弹空间略高,但暂时也走不出单边多头,倾向于反复震荡,方向要等后面的实质性的突破才能确定。在未站上1307前,向下调整的趋势未改变,暂时还处于下行通道。只是美元现在表现较为弱势,限制了金价的下行空间。技术面还得结合1307高点来决断。

  4小时低位弱整理后单阳拉起就完成了收复,主要是区间压缩得小,多空转换的机率就较大。一根K线就能打破弱势。近段时间的黄金总体来说都是区间震荡行情,波幅12-14美金之间。参照前两个震荡区间阈值,今日区间暂定1290-1303.昨日上涨未破1300,承压回落,今日早盘震荡,千三的整数关口*也要考虑在内。

  今日关注延续性,没有延续的反攻暂时定格为震荡,操作上在未实质突破继续延续高空低多区间思路。不能过于看单边的趋势。

  辉盛论金6.6(周三)黄金操作建议:

  围绕1303附近做空一次  上破1308损 目标回看1295-1293附近。

  下方1290附近多,止损1287下方即可。目标1300,1303,破位辉盛实盘会依据行情强度考虑追单。

  原油:

  原油昨日下探回升收高,亚盘弱势整理,欧盘破低下行,美盘下探64.20低点守稳反弹,最终上破亚盘下跌口。同时收在了高位。最高触及65.40.收盘在65.30一带,惯性下跌后反抽收高打破弱势。

  日图三连阴破低下行后,昨日转阳短暂修正,作为空头趋势中的调整行情,连阴之后伴随反弹修正是情理之中,毕竟不是单边,能够持久性的连阴。而此前也经过一个浪形态的下挫,短线出现摔低即震荡就要留意后面的止跌修正。

  4小时下挫后反抽收高有连阳的空间,打破了短期极弱的整理下行,此前都是连阴下行。小阳线修正,一旦出现连阳的反弹,就说明短期下行放缓。附图MACD指标跌低反弹后也有底部背离的迹象,短线走修正。以震荡偏多对待为主,卡好区间操作。

  原油昨日已经突破了起跌点的位置,今天将依托凌晨的低点位置会延续上升,下跌的行情中永远不要期待过大的反弹,反弹大了看似是机会,其实是反转或者结束了下跌,真正的机会不可能留给小散的,今天原油将延续这波上涨,继续给想做反弹空的人挖坑,昨天我们的空单成功获利,但今天要及时跟及反弹。

  辉盛论金6.6(周三)原油操作建议:

  原油回调在65.3-65.5的区域都可以多

  66.30轻仓空 损66.80  目标65.50-65.40.

  67.3挂空,止损0.5美金,止盈看65.5,破位继续下看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凯玲

空军 原油 辉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