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早评:地缘角力张持有度 黄金回落周初将再创新低

黄金早评:地缘角力张持有度 黄金回落周初将再创新低
2018年04月23日 07:48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陈鑫圆:4.23黄金早评-地缘角力张持有度,黄金回落周初将再创新低!

  地缘角力张持有度,金价重新受到FED加息预期支配

  上周现货黄金收跌0.73%至1336.36美元/盎司,未能实现周线三连阳。因美元受美联储升息预期提振走高,以及投资者对地缘局势安全风险、尤其是叙利亚局势的担忧减轻,避险情绪受到抑制。

  且周六市场消息报出,朝鲜决定不再使用核武器,给市场带来了相对积极的态度。但G20峰会落幕,中美贸易僵局并未现缓和迹象。中美贸易进展仍然是本周市场关注重点,届时,黄金市场将会再起波澜。

  黄金日内行情分析

  黄金周五录得一根大阴线,行情延续前一交易日的空头下行格局,日线呈现三阳二阴形态,周线则以一根光脚阴柱报收,金价终究是未能演绎周线三连阳强势上涨格局,多头行情被重挫。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上缩口运行,MA5均线呈金叉拐头朝下运行,欲有与MA10均线交死叉之势,K线收在布林中下轨之间,MACD快慢线初交死叉下行红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行情表现一定的回落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良好下行,K线收在布林下轨附近,MACD快慢线呈死叉继续下行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死叉继续下攻,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势能。

  综合来看,美债受益率强力上涨为美指的反弹在提供了强大助力,且欧元英镑的大跌以及市场贸易风险地缘风险的有所缓和,也主推了美指的涨势,黄金受到打压下行,金价强势下破1340关口,低点触及1334.8美元/盎司,行情短线空头表现明显。且周六有市场方面消除报出,朝鲜朝鲜决定不再使用核武器,那么对于市场风险情绪来说将会有一个降温的作用,整体利空黄金。那么对于黄金后市的行情来看的话,若市场地缘危局及贸易摩擦没有进一步发展,市场避险情绪消退美指逐步反弹,那么黄金还是会回落,金价或将跌至近三周的低点1320一线,重点还是要关注市场风险事件的发展。那么周初日内初短线操作上来看的话,笔者陈鑫圆建议还是先以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34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26一线支撑。

  黄金日内交易策略

  1、反弹1342-1340附近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336-1334一线,破位持有;

  2、激进反弹1338附近直接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334-1332一线,破位持有;

  3、下方初见1326-1328附近多一次,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332上方。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文章具有滞后性,具体点位实盘为准,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严格止损止盈】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凯玲

黄金 地缘政治 美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