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琻晞:股票转战黄金市场血本无归,老师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黄琻晞:股票转战黄金市场血本无归,老师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2018年04月06日 20:46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近期琻晞遇到了几位以前做股票但是又转行做黄金的朋友,但是无一例外的是他们都出现了亏损,而且是没过多久就出现了亏损,甚至部分朋友亏损还很严重,通过和他们的交流,琻晞终于知道为什么他们会在短短的时间里出现严重亏损了,他们之前都是做股票的,所以加入了一些所谓的老师创建的股票群,进群的初期老师好讲的是股票,但是过一段时间之后老师就说现在股票不好做,就推荐他们做黄金,告诉他们黄金比股票容易赚钱,于是就带着他们开始做黄金,带他们做金是并没有告诉他们黄金和股票的交易制度的不同也不给他们做技术分析,只是一味的要他们进单子而且还是重仓操作,于是在出现亏损的时候,就要求他们加金,每次都给他们说,加金扛回来就翻仓了,很多投资者看见一串串的红色数字,也不舍得止损也就听老师的加金,加金后刚开始确实也扛回来了,可是到后来仓位越来越重,扛单越来越多,加金的次数和数目也越来越大,直至到最后再也没有资金可以用来加金抗单了,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爆仓了,一亏大几万,然后老师失踪了,怎么找都找不到人了,自己辛辛苦苦的血汗钱化为乌有,才反应过来自己只知道一味的相信老师,但是他却来没为自己想过,那所谓的老师也只不过只是个业务员罢了,从拉他们进所谓的股票群也只是一个骗局的开始罢了。

 

当琻晞听完这些朋友的概述十分的生气,为什么这个市场总是鱼龙混杂,总有人打着老师的旗号出来欺骗投资者,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你让那么多人血本无归你的良心真的不会痛吗?你们为了钱可以不择手段,在市场上冒充别人的职业,还高度模仿,让很多新入市投资者分不清真假,将投资者骗到后利用他们对自己的信任,让他们往自己所在的平台亏钱,试想一下如果那些投资者是你的亲人朋友你还会这样吗?琻晞也在这里简单的教大家一些辨别对方是否是真的老师方法,一般真正的老师都是会教你一些东西并做技术分析的,不会只要你进单子而不告你为什么,而且真正的老师在做单前一定帮你做好风控才会让你操作的。

 

由于最近接触到的很多朋友都是做股票的而对于黄金市场的不同而造成亏损的,且当下市场投资方式越来越多,有很多投资者认为炒黄金收益更快、更高,获利的机会更多,那么琻晞就简单的讲一下究竟炒黄金和炒股票有哪些区别呢?为什么很多投资者会有这样的认为了?原因大概有以下几点:

 

1、操作方式不同:股票只可以做多,不可以做空,只能单向获利,换句话说就是股票只有涨的时候可以赚钱,跌的时候不能赚,黄金涨跌都可以赚钱,双向交易,且黄金价格一般处于震荡状态,因此获利的几率更高。

 

2、获利空间差异大:股票只能涨跌百分之十就停牌,例1万元必须要涨认才能赚1000元;黄金没有涨、跌停限制,黄金利用资金的杠杆原理,以小博大(1:100),可以放大收益,换句话说,方向买对了获利没有限制,方向反了及时平仓顺势追单就可以,不同于股票,买进后如果出现下跌,也只能看着自己亏钱直到资金耗尽或者跌停为止。

 

3、信息不对称:股票做的是国内市场,里面有庄家,总有一部分人先得知信息,散户由于信息不对称,总处于劣势的地位;黄金做的是国际市场,由于成交量极大,所以里面没有庄家,市场更加公平。

 

4、交易机制的不同:停牌多日一开盘就停的股票,没有散户能买到也不可能买到,但只有庄家能买到。而黄金是向全球公开,透明度高,不论涨多少或跌多少,随时能买到或卖出,获利的机会是均等的,没有谁有优先的特权。

 

5、交易的灵活性:股票交易时间短,(T+1)当天买进的股票,当天不能卖出;现货黄金市场24小时交易(除双休日外),尤其适合上班族,白天上班,晚上交易,且晚上为黄金交易的有利时间,现货黄金(T+0),当天买进,随时可以卖出,及时交易制度对于出现亏损时尤其重要。股票买进后不能随时卖出,如果买进后就一路狂跌,由于不能及时卖出也只能认栽,直到跌停了为止或者到了可以卖出为止。黄金买进后如果单子逆向可以立刻平仓止损,不会出现无谓的亏损。


寄语-愿与君共勉

 

大部分做投资的人,都会觉得有压力,有来源于行情的压力、市场的压力包括消息面的压力等等,总的一句话来说就是“压力山大”。我们都知道人的心灵是脆弱的,需要经常地激励与抚慰。常常自我激励,自我表扬,会使心灵快乐无比。学会给心灵松绑,就是要给自己营造一个温馨的港湾,常常走进去为自己忙碌疲惫的心灵做做按摩,使心灵的各个零件经常得到维护和保养。

本文作者黄琻晞,一位更用心的分析师,在线指导微信hjxeia

关键词阅读:投资英雄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黄金市场 股票 老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