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惜之4.6晚间黄金加息后大非农布局,附操作建议及解套

梅惜之4.6晚间黄金加息后大非农布局,附操作建议及解套
2018年04月06日 20:43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今晚两枚核弹来袭——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重磅演讲。黄金近期走势一直是云里雾里的运行,并非有大单边走势出现,在非农之前黄金依然保持区间运行震荡,而且运行震荡的空间慢慢被压缩变小,而此番的大非农数据也是本年度首次加息过后的第一个大非农,相信黄金定会打破窄幅震荡走出一波单边行情,而惜之在大数据大行情面前一直有着敏锐的嗅觉,预计这波中线布局获利空间不会少于50美金,利润空间不会低于50%波段,跟上就是赚到,您还要错过吗?




近期美联储加息,以及中美贸易战避险因素连接在一起,4月1日财政部出公布宣布对美部分商品加征关税,导致周一黄金亚欧美盘上升;随后官员放出话来,不愿意发生贸易战,愿坐下来解决争端,黄金周二应声回落,周三则是美国宣布对中国部分商品加征25%关税,中国随后反击同等金额,同等规模加征美部分商品25%关税,贸易战大有一触即发走势,可随后特朗普在推特上表示,这不是贸易战,缓和了市场气氛,同时市场人士认为这是中美为对话设置了筹码,后期还是会对话解决贸易问题。黄金第二次应声回落大幅杀跌,周三公布的ADP就业数据也较为强劲,这也为周五将发布的非农就业报告埋下伏笔,周四市场对贸易战的担忧情绪减弱,道指盘中一度涨逾300点。但今晨美国总统特朗普要求美方贸易代表考虑向中国商品额外征收1000亿美元关税,金额为此前的两倍,消息一出,金融市场再遭巨震,黄金受避险因素再次上攻。今日美国3月非农报告即将公布,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还将就美国经济前景发表讲话,黄金可能会面临进一步的考验,黄金、美元必将经历一番“生死角逐”。



本次需要关注大非农的公布数值跟前值以及预期值的比较,以及失业率情况:

1,若本次公布数值大于前值31.3万,则表明近期受到加息影响,以及美国经济开始呈现走强,美指近期低位盘整,有望借助非农数据打开新的局面,从而黄金破位下行的概率加大。

2,若本次公布数值小于前值31.3万,则表明近期市场的预期看好美国经济走强出现偏差,而受此影响预计美指将会走低,同时黄金将会迎来新的格局,操作上可以考虑做多为主。

3,本次失业率情况也是市场关注的焦点,尽管失业率相对来说较为滞后,但是失业人口是衡量总体经济健康状况的重要信号,若本次失业率控制在4.1以下,则意味着未来就业强劲,美国经济将会走平稳上升的道路,美指将会逐渐走强,打压黄金。如果相反,也就意味着未来的就业前景堪忧,会打压美指,提振黄金。



在此惜之教各位投资者在非农的操作技巧,投资朋友们可以参考。

方法一:

双向挂单,在非农数据出来前3分钟挂一个15美金附近左右的高位空单和一个15美金点左右的低位多单,挂上去后短线8美金可以获利,如果数据没那么大乏力的时候手动平仓。 

方法二:

在非农来之前如果长时间的高位下方横盘或低位下方横盘,可以采取突破以后挂单顺势交易。 

方法三:

在消息公布前约3分钟按消息预期做单,按消息预期同向做一单,受止盈与止损,一般盈亏比至少在2:1,用小亏博大盈,这种做三次非农成功一次一般能保本。 

方法四:

要根据非农的数据影响的大小等出了数据之后十分钟后再做单,根据消息的实际情况在做回调或者趁回调跟势。



4.6非农黄金布局:

诚然当下黄金已经再次陷入震荡,至少从当下的情况来看就是这么回事,实际上我们知道作为震荡行情往往是需要有个合理的数据面来进行突破,那么按照1366以来的黄金日线走势来看,K线振幅不断的缩窄三角形整理整理,这种走势最终必然是在下轨1307支撑或者上方1366-1361下降趋势线*两个方向进行突破,到底是向上突破还是向下突破,时间来看越来越紧凑,本次加息黄金自1308开始上攻,而我们给出1310 1314一线直接布局做多,在高位1355 1348一线强调大家不要盲目追多,随着美元的日益强势,黄金一直保持着回调的态势也说明一个重要的节点未到,市场改变格局只有两种常规数据,加息已经在下轨开始形成明显的上攻,所以1303-1308节点对目前的盘面仍是结构性位置,第一就是加息,第二种就是非农数据,回顾三月份也是本年度的第一次加息,自2015年底的第六次加息,黄金探底1307后开始反攻至1357前期*开始进行调,今日4月6日周五 20:30 美国3月非农,接着4月7日01:3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鲍威尔将在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





很多人新的投资朋友对非农不理解,非农指的不是在农田里干活的人,而是在城市从事商业上班的人员(你可以把他理解成在办公室做事的),非农数据就是指在城市从事商业上班的人员就业率和失业率,就业率和失业率反应美国的经济趋势,数据好说明经济好转,数据差说明经济转不好。大非农,是指美国非农业就业人口数据,在每月的第一个星期五公布,它是官方数据,和小非农的区别,小非农指的是ADP就业数据,每个月的NO.1个星期三公布,ADP就业人数是非官方调查的数据,但是ADP也是一个庞大的机构,全球每个城市都有调查人员。大非农这三个数据每个月NO.1个周五北京时间20:30发布,数据来源于美国劳工部劳动统计局,反应美国经济的趋势,数据好说明经济好转,数据差说明经济转坏。


作为2018年首次加息后的非农,本次非农夜是市场万众瞩目,根据前期的表现非农在当下波段中实际上3月9日的非农是至关重要的,因为此次数据公布后前期下跌结构自此开始出现变化,受到大量买盘的影响,趋势由明确的下跌结构转变为震荡下行的走势,其中促使空头不断的减弱从而在加息之后一举扭转空头走势,拉出近50美金的涨幅,而本次非农之前黄金再次强势下跌,或将再次需要数据公布后才会止住黄金下行的压力,所以本次非农或将又是一个新的拐点,其重要性自然是不言而喻!所以今晚非农之夜我们做好充足的准备,做一场有准备的战斗,带走属于我们的盈利。


文/公重号:惜之论金(V-xin:MXZ334400)企鹅在线:2482667739


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惜之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以上建议仅供参考。

关键词阅读:投资英雄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非农 加息 黄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