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线推荐:晚间黄金大非农提前布局附黑天鹅原油操作建议

短线推荐:晚间黄金大非农提前布局附黑天鹅原油操作建议
2018年04月06日 20:43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原油市场最新要闻:

      据外媒报道,沙特油轮遭遇袭击或按时也门战争升级,地缘政治风险或支撑原油价格上涨。本周也门胡塞武装袭击了一艘沙特超级油轮。这表明,也门将战争引向沙特和其石油设施的行动有所升级。三年前,沙特加入了也门战争。但是,沙特与伊朗之间的代理权之争迄今并未给油价带来多少溢价。然而,如果伊朗结盟的胡塞武装在袭击沙特及其石油设施方面取得更大的成功,这种情况可能会发生改变。

      加拿大皇家银行全球大宗商品战略主管克罗夫特表示,这最终可能成为沙特和伊朗之间直接对抗的。在胡塞叛军迫使也门总统哈迪流亡国外后,沙特王储萨勒曼领导沙特参入了这场地区战争。克罗夫特表示,想象一下,如果那艘油轮被严重损坏了,这会引发一场油轮战吗?我担心这不只是单一事件而已,还会引起对海峡安全的担忧。胡塞叛军一周前刚刚向利雅得发动了一次*袭击。油价并没有对此次油轮袭击事件有所反应。在4月3日全球风险资产出现抛售的情况下,油价确实保持了稳定。油价最近一次达到每桶66美元之际,正值也门向利雅得机场发射了。沙特不能忍受更多类似的袭击了,他们的耐心不得不被耗尽。

      4月4日,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试图通过发表推文安抚市场。他表示,这次袭击是胡赛武装一次绝望的尝试,但不会停止沙特的石油供应。4月3日一艘沙特油轮在红海以西的荷台达遭到炮火袭击,当时该油轮正前往埃及港口埃因苏赫纳。荷台达是也门城市,位于西海岸中部卡希布湾内,濒临红海的东南侧,也是也门主要港口之一。标普全球普氏能源资讯报道称,这艘载着200万桶原油的油轮当时位于一个关键的航道中。该油轮已在红海中停泊,目的地指向埃及。另有报道称,胡塞叛军称他们袭击了一艘军舰,以回应不久前造成也门平民死亡的一次空袭。这次袭击发生之前,胡塞武装在3月26日向沙特发射了一系列。沙特截获了其中的7枚,但有一人被碎片炸死。


黄金市场最新要闻:

     非农报告压轴登场,巴克莱预计美国3月就业市场表现依旧稳固,3月非农就业人数或较2月有所减少,预期录得19万人。2月非农报告与1月非农报告的公布日期相隔五周,而3月非农报告公布时间则与2月公布时间仅相差四周,报告公布的时间间隔或许是2月非农数据表现亮眼的原因之一。巴克莱认为,市场对反贸易措施及科技产业监管方面的担忧或将对非农就业产生负面影响,使得3月非农就业人数较2月有所下滑。此外,该行预计美国3月失业率将降至4.0%,平均每小时工资环比增加0.2%,同比增加2.8%,而平均每周工时则稳定在34.5小时。

      美联储大BOSS鲍威尔压轴登场,周六(4月7日)北京时间凌晨01: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芝加哥经济俱乐部将就美国经济前景发表讲话;随后04:00 2018年FOMC票委、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也将就全美经济前景发表讲话。继此前两次的国会经济证词和3月份会议声明之后,市场对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如何传递信息的方式有所了解,3月FOMC会议后市场预期美联储今年还将加息两次。不过,随着更多经济数据的公布,市场对鲍威尔本周讲话仍十分关注,希望从中获取美联储今年是否还将加息三次的线索。

      上周美联储最偏爱的通胀指标已经传递出通胀可能会加速的信息。美国2月核心个人消费支出(PCE)物价指数年率上升1.6%,高于上月的1.5%。若鲍威尔因近期通胀数据走高而发表措辞鹰派的言论,则可能会提升外界对美联储更多次加息的预期,从而利好美元走势。IHS Markit表示,随着美联储今年不断加息,到2018年底金价可能跌至1200美元/盎司。

黄金分析建议:


     目前市场对本周非农报告的预期相对乐观,美元指数技术面看涨信号也有所加强,美元指数有望延续涨势,这对金价不利;但特朗普方面关于贸易的言论再次令避险情绪升温,黄金ETF持仓增加,金价在支撑位附近也有逢低买盘,多头也仍有一些机会。对于避险情绪,由于美国首先经济顾问已经连续两天发表安抚言论,中国也处于清明假期,短线进一步大幅升温的可能性不高。晚间8.30大非农马上来临,要提前赶上布局的可添加本人微信获得。


原油分析建议:


     前期因OPEC与非OPEC历史性达成联合减产协议并正式生效,油价从低位有所回升,随着OPEC延长减产协议且需求预期向好,油价创出三年多以来新高,但三次冲击66美元上方均未能站稳,美联储加速收紧预期引发全球金融市场动荡,油价跟随美股走势而宽幅波动,特朗普挑起贸易战引发忧虑,而白宫人事动荡鹰派官员逐渐上位,沙伊角力使中东局势趋于紧张,油价在高位区间维持震荡拉锯,中美贸易争端越演越烈,油价震荡走低,触及62美元附近后反弹。此外,中美股市情绪、OPEC最新议案、中东局势及库存状况、伊朗供应消息、美国石油出口政策,亦会左右油价。投资者需时刻关注消息面动向,顺势而为,风险的头寸必须有所规划。

最近找上我的投资者也是越来越多,为了帮助更多的投资朋友解决投资难题,共同大浪淘金,针对于不同类型和不同资金的朋友制动了合理的操作方案,不同的交流中心,量体裁衣、因地制宜,让每一位朋友财富都能够得到增值。详情咨询微信号:jsyy086

关键词阅读:短线推荐投资英雄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非农 原油 沙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