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雨靖:4.6中美贸易战激化非农数据利多,黄金操作建议

刘雨靖:4.6中美贸易战激化非农数据利多,黄金操作建议
2018年04月06日 22:51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晚上好,朋友们。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钱找人胜过人找钱,要懂得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我是刘雨靖,刘雨靖为你解析今日黄金,希望我的文章对你有帮助。

  【4.6刘雨靖黄金消息面解析-重点关注:中美贸易战升级,非农数据利多为何黄金暴跌?】

  据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正要求美方贸易代表考虑向中国商品额外征收1000亿美元关税,为此前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建议加征商品总值的两倍。随后美国贸易代表发布声明予以支持。莱特希泽同时提到,与4月3日所宣布的关税类似,额外的关税都要经历公开评论程序,要到相应的程序完成后再生效。那么对于特朗普此举,中国日内给予了强硬回应。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应询称,我们注意到美方有关声明。在中美经贸问题上,中方立场已经讲得很清楚。我们不想打,但不怕打贸易战。应询表示,对美方声明我们将听其言观其行。如果美方不顾中方和国际社会反对,坚持搞单边主义和贸易保护主义行径。中方将奉陪到底,不惜付出任何代价,必定予以坚决回击,必定采取新的综合应对措施,坚决捍卫国家和人民的利益。

  今日晚间20:30,美国劳工部公布美国3月非农数据报告,根据海外权威媒体调查,美国3月非农就业岗位料增加18.5万,上月曾大增31.3万。美国3月失业率料下滑至4.0%,上月为4.1%。本周三公布的“小非农”数据表现靓丽,强劲的ADP报告支撑投资者信心,市场将焦点转向了薪资数据,因为这与美联储加息预期息息相关。调查显示,美国3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料增长0.3%,上月为增长0.1%;美国3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料攀升2.7%,高于上月的2.6%。那么,若薪资数据高于预期,可能提升外界对美联储更快加息的预期,从而对美元构成支撑,给黄金带来下行风险。

  点评:晚间非农数据大幅利多,行情来回震荡,做单注意风险!晚间鲍威尔讲话,预计将会重申3月份货币政策会议时的立场,虽然会继续加息,但今年预期会再加息两次,而非此前市场怀疑的三次。

  【4.6非农黄金走势分析-区间震荡,日内操作高抛低吸!】

  黄金昨日早间开盘后小幅反弹1338后直接下跌,欧盘下探1328反弹1334,美盘受压下探1326止跌,处于1326—1330间震荡,凌晨布局1327多,早间特朗普要求向中国商品额外征收1000亿美元关税贸易紧张情绪或升级金融市场瞬间“变脸”,黄金破1330,目前交投于1334附近。从4小时来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下轨,布林带开口走平,企稳MA5均线向上,MACD绿色动能量减弱,KDJ拐头向上,震荡行情以短期均线为信号进行试探,综合来看,雨靖提示下方关注1320-1319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330-1333*,雨靖建议操作上低位做多为主,高空辅助,非农行情弱化,重点关注晚间鲍威尔讲话!

  【4.6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激进者触及1333上方空单进场,目标1320-1319一线。

  回撤1325一线多单进,目标1333-1335一线。

  因行情多变,而文章具有滞后性,以上操作建议仅供参考,请做好风险控制,具体操作方案以雨靖实时指导为准!

  【雨靖寄语-缅怀过去,活在当下!】

  百行孝为先,孝是中华传统美德!昨日刚过去的清明节是我们历年来缅怀先烈的日子,相信许多朋友都纷纷冒雨去扫墓。雨靖也是淋了一身雨,陪着父辈去扫墓,听着他们讲先辈辉煌的过往。雨靖曾经看到过一句话,一次生前的孝敬,胜过身后百次扫墓;清明烧万堆纸钱,不如在世端一碗饭。人死如灯灭,逝去的人终究已经离开,但是活着的人还在。我们无法为逝去的人做太多,但可以给父母长辈多一些陪伴。雨靖回家的时候,看到父亲母亲双鬓的白发已经遮挡不住,他们也在你不知不觉中开始老去。我们能在一起的时间其实也不算多了,那么现在多些陪伴,将来也会少些遗憾。


所以我希望所有做投资的朋友也不要忘记赚钱的初衷,你要做的是让自己家人,爱的人过的更好,这才是你做投资的初衷!今日非农希望大家能认真对待,后面好好陪陪自己的家人,晚间非农也就那么几个小时,希望大家坚持,我也会一直在!明天周末天气好了,也可以陪家人出去踏踏青。

  以上内容由分析师刘雨靖编撰,部分讯息节选自网络,友情提醒文章内容具有时效性,转载请注明出处。雨靖暖心提示:每日两至三单,眼光独特捕捉市场必得利润,珍惜投资朋友的每一滴血与汗!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文章推送有延时,以上操作建议仅供参考,实时进场点位以实盘为准。

  文/刘雨靖    官方指导微信:lyj3442

  雨靖团队指导时间:早间6:30—凌晨2:30

关键词阅读:投资英雄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非农数据 贸易战 黄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