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韦豪:4.6非农黄金多单3连胜,空单被套怎么办?

金韦豪:4.6非农黄金多单3连胜,空单被套怎么办?
2018年04月06日 22:52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期待许久的非农数据落幕,实际值只有10.3万人,为六个月来最小增幅。在欧盘的非农专题文章中韦豪已经明确表示此次非农只有下探回升和直接上涨两种走势,不排除下跌止步1320的可能。行情很给面子,完全符合韦豪的预期,非农数据公布之后快速下探再次支撑1319一线反弹,本人也是提前公开非农策略,盘中给出的1320多1321多,1323多1326多,短线到位1335一线获利,而这只是今天暴利的开始。晚间依托1325一线看黄金的上涨延续,上方关注1338一线*。

  基本面分析:周五,中美两国的贸易争端急剧升温,点燃了市场的避险情绪。美元短线下挫,黄金继续扩大涨幅,较非农数据公布时已上涨逾13美元,日内涨幅0.5%,现货白银日内涨幅0.5%,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1:22-21:25四分钟内成交量为10902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15亿美元。

  今日非农之前,全网公开非农操作策略与方向,看探底回升或直接上涨,就是这么简单明了。

  非农数据公布之后的半个小时内,韦豪完成了多单三连胜,在很多人不知所措的时候我们多单赚的正爽。看准支撑位多单稳稳拿住,坚信自己的判断果断出手,盈利就是这么简单。已经突破日内高点1333,接下来回撤都是给做多机会,并且韦豪个人认为本次大区间震荡整理回撤止步1320一线,接下来将会开启波段式反弹,做多位置足够好,留仓位波段持有博弈更大的利润,当然最近行情反复众所周知,风险和利润共存大家应该都懂。今晚空单是不会去做了,如果回撤给到1330附近的位置可以考虑做多。

  合理的风控与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对于黄金空单被套的朋友:

  1、在1320附近被套的朋友点位也已经有点深了,只要资金大小与仓位比例不算很重,带好止损如上操作即可,反之,只能止损处理,继续持有只会面临爆仓风险,还不如趁还有点资金,顺势操作,挽回部分损失,相比之下你就会发现自己扛.单的行为有多么的错误。

  2、在1325附近或上方被套的朋友,相比之下算是相对较轻的,由于黄金单边上涨行情,及时止损,反手进多进场,比你继续持有相对来说损失会小的多,也已经开始缓慢获利了,建议你们依旧如上操作,黄金大幅暴涨,后市必会出现小幅回落,届时小损出局即可。

  不同的人套单点位不一样,但是无论你是空单被套或者多单被套,金老师都会去想办法为你们解开,只要你们能够稍微动动手,找到金老师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在此,我也会竭尽所能,去帮你挽回损失。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笔者[微信:jwh093]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和解套方案。

    

    文/金韦豪

  

关键词阅读:投资英雄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非农 金韦豪 被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