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妍琋:非农大戏即将上演 根据1328/1318得失进

蒋妍琋:非农大戏即将上演 根据1328/1318得失进
2018年04月06日 20:45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蒋妍琋:非农大戏即将上演 根据1328/1318得失进行布局

  

  黄金走势本周为止,一直上演的是多空一日游,阳线阴线循环不定,更是符合我们一直强调的一个观点“欧盘强则美盘强,欧盘弱则美盘弱”,周一黄金于1325企稳温和反弹,欧盘时段反弹依然维持良好,我们给出低位做多的思路,1332-30区域直接多,美盘继续看新高,果不其然,金价最高触及1345一线,周二黄金承压1342下方运行,欧盘时段反弹依然承压,我们给出高空做空的思路,1340附近直接空,破位1335追空,看至1330-28区域,美盘时段黄金承压下行低至1328.9美元,周三黄金企稳1331一线反弹上行,我们提示1335是上方多空分水岭,上破继续看至1340-45区域,低多思路对待,欧盘时段直接冲高一波至1345一线,我们继续给出 美盘看新高,顺势低多对待,1342继续做多看至1348一线,黄金再次完美到达预期点位,隔日周四黄金承压1335下方,我们给出1335下方都是高空思路对待,以及1328破位可顺势继续做空,下方先看1322-20区域,黄金走势依然不负众望。

  

  今日周五,我们盘中继续提示依然是关注1335分水岭,该位置之下依然是高空思路,且下破1328依然是顺势跟空,下方目标依然是1322-20区域,黄金日内再次承压1333下行,低至1320一线,本周黄金整体走势全部在预期之内,而我们以欧盘定强弱的操作方法,关键位置得失的操作技巧去进行多空布局,将利润全部收入囊中。

  

  晚间最重磅的数据莫过于大家最期待的非农了,而最具参考价值就是周三公布的ADP数据,周三美国3月ADP就业人数(万人)前值24.6预期值20.5公布值24.1,利空黄金,从就业人数可以看出,相差不是很大,但还有所减少。而且今日美国3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万人)前值31.3预期值19.3,而我们知道非农数据对黄金的走势影响有四种情况:

  

  1、公布值大于前值、预期 →利空黄金

  

  2、公布值小于前值、预期→利多黄金

  

  3、公布值大于预期小于前值→黄金先跌后涨

  

  4、公布值大于前值小于预期→黄金先涨后跌

  

  所以黄金具体会怎么走,需要重点关注公布值,那么晚间稳健的操作是等数据公布之后再参与。

  

  而晚间宫中号贵金属投资联盟的思路布局也很简单,由于黄金日内走势已经下破1328关键位,所以晚间1328压力下我们去进行高空布局,下方则是1318得失,下破的话可以轻仓顺势跟进空单,我们继续看至1313-10区域,反之,如果晚间企稳1318或者上破1328,那么很明显就要去参与多单的布局了, 非农数据后行情会波动较大,大家操作时注意控制好风险,尤其是仓位以及止损,一定要严格把控好,以免出现套单或者爆仓的情况,保住本金永远是第一位,同时也提示对于这种数据行情把握不住的朋友也可以不去参与,只要平时行情抓住了,利润也不低于这种大的数据行情,最后就祝大家好运了!

  

  提示一点: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本文由蒋妍琋(微信:touzilicai68)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关键词阅读:投资英雄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非农 欧盘 蒋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