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发解盘:贸易战携手非农将再起风云,金油市场必风起云涌

鑫发解盘:贸易战携手非农将再起风云,金油市场必风起云涌
2018年04月06日 20:44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交易,本身就预测,就是当还没有发生的时候,去布局。但很多人的结果,是看见上升,才考虑进多,看见下跌,才考虑进空。往往行情在震荡中时,就没有了延续性。打理花花草草和打理账户一样,要细心,要舍得,粉红花蕊的装点虽然很美,但却影响寿命。莫因大意而让账户出现问题。时刻警醒,时刻管理,爱护,才能算得上一个较好的投资者.

  

  三月非农数据报告

  

  美国有关消费者和企业数据令人乐观,收益率曲线趋于平缓,短期和长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之间的差距缩小,显示出投.资者对经济复苏的依旧表示担忧,促使避险情绪的升温;上月公布的数据显示,非农就业人数大幅增长31.3万,家庭调查中就业人数出现强劲增长,不过,平均时薪仅增长0.1%,再次构成通胀担忧。因此,时薪增长仍是此次非农的关键因素。鑫发认为若本周数据继续低迷,那么将继续损及劳动市场将会给薪资和通胀带来上行压力的预期在这种情况下,美元可能会失去优势,这将给黄金提供支持。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昨日早间开盘后小幅反弹1338后直接下跌,欧盘下探1328反弹1334,美盘受压下探1326止跌,处于1326—1330间震荡,凌晨布局1327多,早间特朗普要求向中国商品额外征收1000亿美元关税 贸易紧张情绪或升级金融市场瞬间“变脸”,黄金破1320,目前交投于1324附近。从4小时来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下轨,布林带开口走平,企稳MA5均线向上,MACD绿色动能量减弱,KDJ拐头向上,震荡行情以短期均线为信号进行试探,下方关注1320/1318支撑,上方关注1330/1332*,操作上低位做多为主,高空辅助,重点关注晚间非农数据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1330附近空  止损1326:;  目标1322/23

  

  2:建议回撤1320附近多  止损1315: 目标1327/28

  

  原油行情解析

  

  原油日线收十字线,昨日早盘受阻63.8回落,欧盘测试63.1止跌反弹,美盘冲高64.15受压回落,收盘于63.55附近,近期走势相对来说比较好,回撤57.9-60.1上升趋势线走强,今日早盘快速回落,受上方下降趋势线打压,目前陷入三角形末端震荡,从4小时来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下轨间,布林带开口向下,MA5均线和MA10均线形成金叉,KDJ拐头向下,MACD红色动能量缩量,趋势压力之下还有下跌。上方关注63.8-64压力,不破看跌,上破看震荡,下方支撑62.80,进一步关注62.0。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63.6附近空  止损64   目标63/62.8

  

  2:建议不破62.8附近多  止损62.5 目标63.3/63.5

  

  投资路并非坦途,我的文字可能并不华丽,但是却很真诚,你能看到我写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我相信缘分,缘分让我们相遇相知,每一份缘分都应该被珍惜,遇到的人不一样,载体不一样,结果就不一样了!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今天的选择或许就是明天的转折!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以及黄金白银T+D分析。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

关键词阅读:投资英雄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非农 鑫发 贸易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