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韦新:为何你总是事与愿违被套单4.6黄金非农获利布局

魏韦新:为何你总是事与愿违被套单4.6黄金非农获利布局
2018年04月06日 20:42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魏韦新:为何你总是事与愿违被套单?4.6黄金非农获利布局分析操作策略
  
  资.讯/魏韦新
  
  昨日清明小雨纷飞,天气转凉,今日开始艳阳高照,在窗边沐浴着阳光,泡上一杯茶,看着行情波动写下分析。没有什么日子比这更能诠释岁月静好了。这就是幸福吧,人之所以幸福,是因为在得到预料之外的收获,人之所以痛苦,则是在追求错误的东西。就好比戒烟,其实不必放弃任何东西,反而会收货很多。金融市场永远是我在原地等你,你却忘记曾经来过这里,最大的失败就是把压力酝酿成痛苦,把错误演变成灾难,把投资搞成悲剧,错过对的跟上错的,并不是市场分析师不行,而是你一开始就抱着怀疑的态度去看待一个人,信任,是所有合作的起源,用归零的心态牵起我们合作的手,哪怕,你闭着眼睛,魏韦新也绝对不会让你迷路!

  

  非农布局如何操作?
  
  首先我们要知道清楚本周的主要格调:阴阳转换。隔日反向过山车,一阳一阴的循环,使得短线方向比较凌乱,加大了短线交易难度。毕竟看似弱势。实则无延续,日图继续看拉锯震荡,大区间1307-1360之间未破位,目前价格仍在中性位置。那么晚上的数据预计震荡极为剧烈。突破不了区间,就会在区间内反复扫荡,所以第一我们追不了单,第二加大了多空通吃的难度。针对目前的情况,魏韦新官维eiannn做了以下安排。
  
  非农数据大概率利空,在数据公布后走下探回升。整体仍旧看涨。
  
  1.在布局上数据公布前,挂双向单,带最小止损,数据公布后拿顺势单,损逆势单,止盈点大于五个点。
  
  2.数据公布后1310守住做反弹,目标1325-1330。跌破1310追空,目标看1306,然后出掉空单反手做多,目标1320附近获利平仓。
  
  3.上方突破1330,追多,目前1342,长期持有。
  
  黄金多单如何解套:
  
  魏韦新对于手上持有单的投资者肯定不想离场,因为舍不得、砍了又怕涨,不砍又怕继续跌。至于目前还有套单的,自周一贸易战爆发一波上暴涨至1344附近,上方套多单的朋友似乎看到了解套的希望,但是昨天跌了一天以及今天的延续令金价回落1322水平位;那么现在对于多空单被套的朋友,什么时候将套单解出来,怎么解就有些纠结了。首先说下自己的看法,多单的先行持有看1335-1340的阻力突破情况,若是破位企稳那么继续持有多单,若金价继续走震荡调整,那么低位的多单可以先出场,高位的持有看后市趋势。

  

 
  4.6中美贸易战最新进展,非农登场后市将如何发展?
  
  周四,美国3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和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公布,虽然这几则消息利多黄金,但是因川普和罗斯的及时发言,向市场传递出贸易战有望和平解决的信号,这令贸易战的剑拔*张态势缓和。市场的避险情绪有所平复,股市受提振,黄金受挫下跌,加之后续发布的ADP利空消息的刺激,“初请”等利好数据的影响显得微不足道,黄金后市还有进一步下行的空间。
  
  4月6日周五,川普又爆出惊人言论:要求美方贸易代表考虑向中国商品额外征收1000亿美元关税,该消息一出,全球金融市场瞬间大变脸,避险情绪急剧升温,金价迅速攀升,并突破1330关口。昨日特朗普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一度给市场吃下定心丸,缓解中美贸易战担忧,风险情绪有所回暖,国际金节节败退,一度走低至1322美元位置。日内来看,在特朗普额外征收千亿关税的消息出炉后,市场将重点关注中美贸易战相关消息,此外,今晚的非农报告也是关注要点。
  
  魏韦新小结:中美贸易关系一时紧张一时缓和,贸易争端绝对是一场马拉松,这就意味黄金本月甚至是下个月都会持续受事件影响。关于贸易战的问题,魏韦新觉得对黄金是一个不确定因素,贸易问题不管在短期内还是长期都会让黄金受到影响。若贸易战升温,会有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争相购买黄金作为避风港,这对黄金是有利的,因为它会在经济方程式中引入一个未知数。人们会把黄金作为一个安全的避风港或保险政策。但是这种避险行情来的快,去的也快,一旦中美进入和平谈判,避险情绪缓和,黄金会继续进入蛰伏期。

  

  如何正确的对待黄金交易,如何最大程度的获取利润?
  
  每个投资者都希望有大行情,但是又害怕大行情。因为每次的大行情都是对市场上投资者的一次大洗牌,有人翻仓有人爆仓,有人怪行情,有人怪运气,有人怪老师,但是不论你为自己的亏损找怎样的理由都无法挽回金钱上的损失,你为什么要做投资?因为要赚钱,就算你身家过亿,但钱这东西,却是永远不嫌多的。我为什么要你过来合作,因为我也需要生活。很现实,却又很实在,这就是现在社会的现状。但是,人不就是如此,互取所需,而不是相互利用。魏韦新不信鬼神,但却一直坚信,人在做,天在看,如果良心都抛弃,我只能说,此生真的枉为一个顶天立地的人。在交易市场没有良好的心态控制,只会成为交易市场的贡献者,亏损一直抗单,小盈利就想出,或大盈利不知足盈利单变成亏损。
  
  市场上都是20%的人握着80%人的财富,总结原因,无非就是你自己身上存在的问题以及指导老师能力上的问题。如果你的操作只能是1分,那么必定得找一个是9分的老师指导你,这样合作起来才可以是10分的满意的操作。不会有人十全十美,老师会受学员影响,学员也会受老师影响,只有两者完美结合在一起才能更好的把握行情,我控制风险,管理仓位,寻找进出场时机,及时改变策略,你只需要执行,而当这些你都知道了,那你还担心在投资市场不能赚钱吗?

  

  每个人的人生都有两条路,一条用心走,叫做梦想;一条用脚走,叫做现实。心走得太慢,现实会苍白;脚走得太慢,梦不会高飞。人生的精彩,总是心走得很美,而与脚步能合一。市场交易是一场马拉松,不可能所有的选手都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也不见得站在最前面的就一定能赢得比赛。起跑线的差距,从来都不是中途不能发力的借口,要是自甘堕落,甭管起跑线多么靠前亦是枉然。选择不了阻碍在我们前进路上的现实困境,但是我们可以选择前进的方式,只要坚持不懈终究可以到达终点站。市场交易就像是一场远行,或许我们前半段的道路泥泞不堪,但也请风雨兼程。努力了,坚持了,市场总会给予相应的馈赠,一切还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魏韦新(微信eiannn)不能给你多少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细水长流。你又何必拒绝温暖抵达?

关键词阅读:投资英雄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非农 魏韦新 贸易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