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特朗普再“放炮”黄金冲高回落,市场聚焦非农重磅登

4.6特朗普再“放炮”黄金冲高回落,市场聚焦非农重磅登
2018年04月06日 20:42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陈鑫圆:4.6特朗普再“放炮”黄金冲高回落,市场聚焦非农重磅登场!

  任何市场没有永远的牛市,也没有永远的熊市,懂得熊市暂避锋芒比懂得牛市大举杀入更为重要,懂得规避风险并控制风险说明你已经逐步走上了正确的投资道路,一个只看见机遇而忘记风险的投资者是在靠运气进行交易,而不是靠真正的投资理念。常赚比大赚更重要,它不仅使你的资金雪球越滚越大,而且可以令你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

  ====特朗普欲加剧贸易战火?美国非农重磅登场====

  周五(4月6日),随着特朗普发出更多中国关税的信号,中美贸易危机再度升级,恐慌情绪也随之飙升。据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正要求美方贸易代表考虑向中国商品额外征收1000亿美元关税。

  另一方面,投资者还在等待当天晚些时候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以及随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就经济展望发表演讲。尽管目前市场普遍认为,美国3月非农报告表现料强劲,但非农之夜依旧危机四伏。

  ====黄金晚间行情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昨日周四黄金录得一根下长影线中阴线,结合周三交易日日线录得一根倒锤子线,行情表现走了一个冲高回落的行情,多头被重挫。目前日图上布林带微幅朝上缓和运行,MA5均线呈死叉逐步向右走平,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下方,MACD快慢线初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初现,KDJ三线呈死叉强势向下发散运行,行情表现明显的空头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开口下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下行,K线于布林中下轨之间,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死叉下行绿色动能二次放量,KDJ三线拐头朝下欲有交死叉之势,金价短线还有一定的下行势能。

  综合来看,随着热朗普发出更多关于中国关税的信号之后市场风险情绪加重,黄金亚盘初期一路走高,高点触及1333一线,但最后美方有关人员放出利好贸易战言论后且市场对晚间非农数据抱以正面预期,黄金于1333一线高位回落低点触及1320一线,跟上鑫圆早间黄金多空单策略的朋友相信定是赚得盆满钵满。目前来看,黄金行情整体还是表现一定的空头格局,但晚间八点半将公布一月一度的大非农数据,依据大非农与小非农ADP之间的数据联系,晚间大非农数据将大概率利好美国经济,但具体数据和行情走势还是要依据数据表现来分析。那么晚间短线操作上来看的话,笔者陈鑫圆建议还是先以反弹高空操作对待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330整数关口阻力,下方关注1316一线支撑。

  ====黄金日内交易策略====

  1、反弹1330-1328附近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324-1322一线,破位持有;

  2、激进现价1326一线轻仓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320一线,破位持有;

  3、下行不强破1316一线可在1316-1318多一次,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323上方。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文章具有滞后性,具体点位实盘为准,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严格止损止盈】

  每次写分析,我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我希望我能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找鑫圆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

  以上分析由陈鑫圆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官微:hyls998 企鹅:361020744 微信公众号:鑫圆财经说

关键词阅读:投资英雄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非农 黄金 非农数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