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分析:白银反弹困难重重 银价短线风险偏向下行

技术分析:白银反弹困难重重 银价短线风险偏向下行
2018年09月04日 11:06 FX168

  周二(9月4日)亚市盘中,现货白银走势疲软现承压于14.47美元附近逼近8月16日来最低水平。美指早盘温和反弹使得银价进一步承压,技术面显示,银价逼近震荡区间底部,不过技术指标跌势有所放缓,这可能在一定程度上限制银价的下跌空间。

  (现货白银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受投资者对贸易紧张局势的担忧,美元指数周一持稳于95整数关上方,美国因劳动节休市也使得市场的流动性受到较强的压制。技术面显示,黄金目前持稳于95关口上方,短线技术面信号愈发的积极,这暗示美指短线有继续反弹的倾向,金价上行初步阻力位于95.56,下方关键支撑位于94.85水平。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现货白银走势疲软逼近震荡区间底部支撑,银价目前承压于23.6%回撤位下方。技术指标显示,RSI走势疲软,倾向温和下跌。不过,云图下行云目前暂无明显方向且KD指标目前已经跌至超卖水平,因此白银的下行空间可能会受到一定的限制。从当前市场的交投情绪来看,白银投资者空头押注依旧较为强势,这将使得白银反弹变得遥遥无期。

  4小时图显示,白银走势承压,云图下行云目前震荡下行且处于开口状态。KD指标整体倾向震荡下行,RSI承压于中轴下方走势震荡,此外,MACD显示,下行动能正在逐渐收缩,且有零轴之下金叉的趋势,因此白银短线倾向震荡下行。此外,MA均线走势疲软,整体呈倾向下跌。

  日内观点:温和看跌

  周内观点:看跌

  关键阻力:14.60、14.77、14.90

  关键支撑:14.30、14.22、14.00

责任编辑:郭建

白银 下行 银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