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攻大军惨遭空头无情碾压 期银持续回调跌近1%

反攻大军惨遭空头无情碾压 期银持续回调跌近1%
2018年08月29日 15:01 新浪财经综合

  周三(8月29日)亚市盘中,Comex白银期货持续下行,跌近1%,从上周四触及的14.45美元低点后开启的这波反弹所录得的涨幅已遭腰斩。

  截至发稿,白银期货下跌0.84%,报14.65美元每盎司,较昨日触及的高点14.95美元下跌0.3美元。

  美元重获动能

  美元周三小幅上涨,进一步脱离昨日盘中触及四周低位,主要是受到美国强劲消费者信心数据提振。

  世界大型企业研究会(Conference Board)表示,8月消费者信心指数跳升5.5点至133.4点,为2000年10月以来最高。8月消费者对现况和就业市场形势的评估都进一步改善。

  美国8月消费者信心飙升至接近18年高位,家庭仍乐观看待劳动市场,显示强劲的消费者支出应该能在今年余下时间支撑经济。

  中美贸易僵局持续

  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对中国200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的公开意见征询截止日期是在9月5日 。

  上周,中美两国官员结束为期两天的贸易谈判,并未取得重大突破。 分析师称,只要美中贸易紧张局势持续,美元就会受益,从而会打击黄金。

  三菱日联金融首席外汇策略师Minori Uchida表示,投资人等候美国和中国贸易争端的发展情况,以寻求交投线索。

  “月底资金流动可能在本周结束前开始走强,再加上消息面清淡,以及贸易战即将升级的可能性,这些可能会导致信念仍不强,”摩根大通分析师在研究报告中表示。

  在美国和墨西哥周一就大幅修改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达成一致后,加拿大政府将面临压力,需要接受有关汽车贸易、争端解决和知识产权规则的新条款。

  Uchida表示,美股正面人气限制美元近期跌势。“相比利率,美元与美股走势密切相关,只要股市表现好,我认为美元就不会跌太多,”他说。

  美国GDP料遭下修

  日内重点关注北京时间20:30公布第二季度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修正值。美国上月公布,美国第二季国内生产总值(GDP)环比年率为成长4.1%,其中贸易贡献了1.06个百分点的增幅。

  外媒调查显示,美国第二季度GDP年化季率修正值料为上升4.0%,升幅较4.1%的初值有所回落。

  野村证券分析师表示基于上一季度的估值来看,第二季度实际GDP季率修正值预期为4.0%。

  “自初值公布后的数据确认了第二季度经济增长的强劲。虽然在企业设设备支出,私营库存变化以及进出口上数据略微比美国经济分析局初步预计的疲软,但是季度服务业调查表明消费者在服务业支出上以及企业在知识产权投资上好于预期。”

  “此外,实际GDP增长的净影响很可能会从美国经济分析局此前预期的4.0%下跌0.1个百分点。

  虽然可能受到贸易的拖累,但第三季经济增长仍可能保持稳健。

  来源:第一白银网

责任编辑:吴化章

白银期货 持续 美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