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投资兴趣已下将7年 这四大因素将利好白银!

白银投资兴趣已下将7年 这四大因素将利好白银!
2018年07月23日 10:02 新浪财经综合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第一白银网7月23日讯 周一(7月23日)亚市早盘白银期货小幅下挫,目前录得15.540美元/盎司,跌幅0.06%。

  上周五,白银期货收于15.555美元/盎司,涨幅0.99%。

  四个因素支撑白银长线上涨

  自2011年高点以来,白银的投资兴趣持续下行。Bang For The Buck认为,全球整体债务、工业需求、投资者对于加密货币的兴趣以及处于黄金白银比等因素利好白银。

  1.政府、企业和家庭的债务水平增长

  在全球金融危机之前,许多国家的家庭债务大幅增加。随着房地产价格下跌,受此影响的国家出现去杠杆化,例如美国、英国和丹麦等。然而如加拿大、澳大利亚和瑞典等房地产市场并未出现类似严重下滑的国家,其家庭杠杆率继续增加。现在,这些国家的房地产市场也开始出现跌势。

  为了支撑银行、整体经济且避免长期谁退,自金融危机以来许多国家的政府债务水平增长。美国。英国和丹麦的数据说明了这一点。

  处于历史低位的利率也令企业债务水平上涨,因此目前处于总体债务水平的历史高位。

  对于美国来说,目前还没有迹象显示赤字减少,而且每个经济周期都会出现需要降息的时点,高赤字和低利率可能给美元带来巨大的下行压力。

  2.黄金白银比

  黄金白银比与贵金属的产量相关,其历史走势的界限可以作为指标。在2018年3月,黄金白银比达到20年的高点81.38,在7月份,这一比率达到78.28,依然处于高位。

  由于白银通常被视为对黄金的杠杆投资,因此该比率也可用于衡量贵金属的投机兴趣。在贵金属相对不受欢迎的时期,黄金白银比往往达到峰值,这也正是当前的情景。而在2006年和2011年市场对贵金属兴趣高涨时,黄金白银比处于较低的位置。

  3.比特币的受欢迎程度下降

  自2017年12月比特币价格到达峰值以来,其价格大幅下跌。这轮下跌是否是暂时的目前还难以判断,但是随着市场对于加密货币的兴趣减少,资金可能会转向黄金和白银。

  4.工业需求

  银具有广泛的工业用途,但是其整体工业需求在过去10年中持平或略有减少,这主要是由于摄影方面的使用减少。

  长期来看,考虑到白银在太阳能和汽车方面的应用,预期白银工业需求将会实现增长。

  来源:第一白银网

责任编辑:吴化章

白银 白银投资 黄金白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