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白银刷新近一月高位 美联储加息后白银望迎繁荣

纸白银刷新近一月高位 美联储加息后白银望迎繁荣
2018年06月11日 11:04 新浪财经综合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来源:第一白银

  6月11日讯 周一(6月11日)亚市早盘,工行纸白银短线拉升近1%,触及4月19日以来的高点3.486元/克,目前报3.480元/克,涨幅0.75%。

  本周市场将迎来最为恐怖的一周,丹斯克银行甚至进行了这样的描述——交易周之母!由此可见本周的重要程度。

  美联储决议会议

  对黄金交易员来说,本周最为重要的无疑是美联储决议会议,不过其他“核弹”依旧不容忽略。

  美联储将于6月12日至13日召开货币政策会议,外界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加息25个基点,投资者将关注美联储发出的今年余下时间加息计划的信号。

  FOMC已经暗示,除了3月份的那次加息之外,今年可能还会再加息两次。

  欧洲央行决议

  上周欧元实现“逆袭”,背后的主要推动力在于欧洲央行官员同时放鹰,这令本周的欧洲央行决议更为有趣。

  6月14日的欧洲央行决议备受关注,投资者猜测欧洲央行是否会在会议上暗示计划开始退出刺激计划。

  尽管在美联储发表强硬言论后,金价可能会受到冲击,但Bill Baruch表示,金价仍有可能反弹。

  美朝峰会

  新加坡当地时间6月12日上午9点,美国与朝鲜领导人将在新加坡圣陶沙的嘉佩乐酒店(Capella Hotel)举行历史性的两国领导人首次会面。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和美国总统特朗普10日先后抵达新加坡。两位领导人定于12日举行的会晤已进入倒计时。

  有关美朝峰会的进展牵动市场神经,这将是历史性的一天,若此次峰会上达成一定协议,那么势将影响市场情绪及未来的政治局势。但是,如果此次“特金会”没有任何积极进展、甚至双方不欢而散,那么对于地缘政治局势的担忧将加剧,这有望给金价提供支撑。

  美联储加息后 黄金、白银有望迎来“繁荣”

  全球投资管理公司Sprott Inc.创始人、亿万富翁贵金属投资者Eric Sprott表示,尽管美联储周三加息早已被市场定价,但美联储仍有“很多理由”需要感到担忧。在美联储本周加息之后,黄金和白银将会迎来“繁荣”局面。

  Sprott指出,美联储可能不会像其在年初时那么乐观,“房地产市场疲软,汽车销售疲弱,零售销售平平,通胀影响到很多领域……美联储有很多理由表示担忧”。

  在美联储本周三宣布利率决议之后,声明措辞将是投资者关注的焦点。

  他说道:“黄金和白银还能经受住另一次加息的考验,对此我相当确信。坦率地说,它们还会迎来‘繁荣’。”

  Sprott指出,宏观基本面因素也对贵金属有利,这可能支撑未来价格。

  在贵金属中,银价最近是大赢家,在过去30天上涨约1.85%,并高于50日均线。

责任编辑:何凯玲

纸白银 白银 美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