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银比再次尝试关键破位,白银前景越发积极

金银比再次尝试关键破位,白银前景越发积极
2018年05月15日 14:57 图表家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金银比再次尝试关键破位,白银前景越发积极

过去两个月,黄金/白银比向上或向下突破(上图红色和绿色区域)上升楔形的努力均告失败,但本周这一比率再次进行尝试;若破位,则白银前景将变得积极。

黄金/白银比落在2002-2018年阻力区80.0-84.0内的前高与贵金属录得重要低点的时间相一致。若该阻力依然有效,则该比率应当难以向上突破上升楔形的上轨。

黄金/白银比初步支撑位于上升通道下轨75.0,进一步支撑见72.3-73.5。如果贵金属价格在未来12-18个月走高,则该比率在下跌过程(利好白银)应当不会在这些支撑位停留超过2-3个月。

正如黄金/白银比走势所示,上周白银跑赢黄金。若黄金/白银比继续下行,黄金和白银价格可能会持续整固到夏季。不过,在该模式中,白银应当会录得低点,而15.70-16.10的初步支撑区应当会限制跌幅。一旦白银突破下降趋势线阻力——目前位于17.30,则将开始大幅走高。

一项白银领先指标表现依然强劲,并且不断改善:贵金属矿业公司Wheaton Precious Metals(WPM)再一次测试21.75-22.50的16个月阻力区,2017年初WPM价格触及该水平时白银价格在18.20-18.50见顶。

综上,Bullion Exchanges市场分析师Bullion Exchanges认为,鉴于黄金/白银比再次试图在十多年阻力区附近向下突破上升楔形,且领先指标正在测试对应白银价格比当前高约2美元的水平,未来数月白银的前景越发向好。

白银 金银 前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