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面技术面均给出乐观信号 银价或大幅上行

基本面技术面均给出乐观信号 银价或大幅上行
2018年04月13日 12:59 新浪投资综合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来源:图表家

  基本面技术面均给出乐观信号,银价或大幅上行

  最新的CFTC报告显示,基金经理将他们的白银空头头寸扩大到他们在报告期内的最大净空头头寸(3月27日至4月3日),在此期间,现货银价从每盎司16.54美元下跌了0.7%,至16.43美元。

  在2017年基金经理们削减了7,587吨白银净多头头寸之后,自今年年初以来又削减了4,699吨。

  到目前为止, 白银投机性销售的规模是相当大的,占到了每年实际需求的17%左右。

  分析师Boris Mikanikrezai认为,白银的规格定位在短时间内被极大地拉伸,今年可能会出现一股强大的空头回补浪潮。

  ETF投资者在3月30日至4月6日买入了约39吨白银,白银价格从每盎司16.33美元下跌0.2%至16.37美元。

  这是连续第四个每周净流入。大部分的白银流入来自SLV白银ETF,其持有量在此期间飙升至37吨,涨幅为0.4%。

  ETF投资者在3月份净买入了215吨白银,相当于白银ETF持有量的1.1%。这表明,投资者热衷于利用今年2月的下跌5.4%来增加头寸。

  宏观背景

  美元的持续疲软无疑将支持银价上行,美国实际利率也仍处于下跌趋势之中。

  此外,中美贸易战,美国和叙利亚、俄罗斯的紧张关系使得地缘政治问题不断发酵。

  技术形态

  白银价格近期突破了20周移动平均线,上涨动能增强。目前价格运行到三角形末端,这意味着白银即将结束盘整,出现单边行情,分析师Boris Mikanikrezai认为白银上行的可能性较大。

  综上,分析师Boris Mikanikrezai表示,近期白银大规模的投机性销售将推动未来强劲的空头回补,此外,宏观面和技术面均看涨白银。

责任编辑:罗思杨

白银 银价 技术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