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测:白银价格或正处于极度看涨态势!

预测:白银价格或正处于极度看涨态势!
2018年04月09日 21:07 新浪投资综合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第一白银网4月9日讯 虽然近期黄金和白银走势偏弱,但是分析师认为短线、中线、长线几个周期中,黄金白银处于看涨态势,其中白银则处于极度看涨的状况。

CFTC最新数据显示,4月3日止当周,投机客减持黄金多头头寸,增持空头头寸。即便如此,当周金价仅下跌不到1%。

当周黄金投机性净多头头寸减少约35,000手,净多头头寸降至138,000手,目前处在10年历史平均水平附近。

白银方面,投机交易员再次增持空头头寸,净空仓规模创纪录新高,达到40,000手。此外,当周商业交易员开始增持多头头寸,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迹象。

Hebba Investments指出,投机交易员的持仓往往被视为一个优质的反向信号。

Hebba Investments认为,美国特朗普政府提出的关税及贸易保护主义言论或许不只是虚张声势。若美国与中国之间真的爆发贸易战,这对美元将是非常不利的,因为中国可能不会通过征收更多关税进行大规模反制(中国自美国的进口远少于对美国的出口),主要的反击方式将会是通过货币。中国可能令人民币贬值(这种情况下,预计美国将会设法削弱美元,作为回应),或者选择减少美债购买,对美元贸易主导地位构成直接威胁。无论哪种方式,贵金属都将受益。

综上,Hebba Investments维持对贵金属前景的看法不变,即黄金短期中性偏看涨,白银极度看涨。白银大规模的空头持仓可能会引发巨大的空头回补涨势。

来源:第一白银网
白银 交易员 态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