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易金:黄金今日行情趋势分析 纸黄金白银短线策略

冯易金:黄金今日行情趋势分析 纸黄金白银短线策略
2021年01月25日 12:29 新浪财经

1月25日,黄金解读,美国大选落定,又是1.9万亿刺激政策出炉,不得不说印钱的速度,远远超过了许多过年的GDP,但谁叫美元的霸权地位呢,换做许多小国家,如津巴布韦,钱比纸还不值钱。而从08年金融危机之后,欧美国家就走上了宽松的路,不断放水刺激增加增长,但后遗症相对来说,钱的贬值速度也会很快跟随。换做美元,下一轮影响,肯定是大宗商品,所以的大宗商品迎来涨价,以抵消货币贬值的影响,这极度让大宗商品,在2020年后,开启所谓的牛年。黄金、白银原油不乏是其中而已。而对于最近的三个月来说,金价一直处于区间震荡,多头刚有苗头站上均线,却快速的被打压回来,迟迟无法启动第二轮牛市,临近春节,牛还远吗?从时间角度来说,调整的周期足够长,而周期越长,突破的概率就越大,所以越来越接近真相。

  黄金最新行情分析:

  周一亚洲时段,货现‬‬黄金小幅下跌,投交‬‬于1854附近。上周五(1月22‬‬日)现货黄金跌0.77%至1855.61美元‬‬/盎司,因疫情导致慌恐‬‬情绪升温,场市‬‬抛售黄金而选择美元。不过市场仍然看好金黄‬‬本周走势,师析分‬‬认为刺激施措‬‬所带来的胀通‬‬预期将是金价涨上‬‬的重要因素。本周点重‬‬关注美联储1月利率决议及欧美些一‬‬发达国家的四季度GDP数据,计预‬‬对金价有重要的影响。对多许‬‬分析师来说,场市金黄‬‬正处于一场拉锯之中,面方一‬‬是对经济苏复‬‬强于预期的期预‬‬不断增强,面方一另‬‬是对通胀的忧担‬‬不断加剧。

  然而,根据最新的Kitco刊周闻新‬‬黄金调查,华街和普通众民‬‬都预计通胀将扭转局面,高推‬‬金价。合结‬‬技术面来看,本周价金‬‬仍有一定的上涨空间,而1681‬‬附近的压力位将成为一道门槛。ECP‬‬物价指数是衡量胀通‬‬预期的重要参考,总的而言,疫苗接种速度然仍‬‬缓慢,经济的苏复‬‬仍需要时间,这也着味意‬‬通胀的上涨并会不‬‬很快,通胀层面并不供提‬‬大涨的可能。金价下一步许或‬‬只能稳步上涨或震荡上涨。

  黄金日线级别来看,KDJ金叉,MACD绿柱缩短,空方势力减弱,多头反扑,尤其在周三的时候,多头力量迎来集中大爆发,但在周四陷入困境,显示多头对金价后市上涨仍有相当的顾忌。另外,指标显示一定的超买现象,且上方面临下降的通道线,短期冯易金来看,仍然难以跨越。短线多空情绪较难把握,可能略微偏空运行,下方初步关注1840支撑位,进一步关注61.25%斐波回撤位1838及76.4%斐波回撤位1810。上涨方面主要关注下降趋势线所在的1876一线,进一步关注38.2%回撤位1.254及1900整数关口。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872-1877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30-1835一线支撑.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近两周原油的走势表现则更为震荡,主要波动区间处于53.90-51.80美元之间,此前的连续上涨势头暂缓。上周美国总统拜登虽然公布了1.9万亿美元的经济刺激计划,且该计划主要针对疫情的救助,有助于提振市场的乐观情绪,同时对油价有支撑作用。但需要注意的是,该预期市场早有反应,时至今日对油价的支撑已表现较弱。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统计显示,截至周五(1月22日)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上升至9767万例,死亡病例达到209万例。且目前全球以每天约60万人感染的速度在增加,突破1亿近在咫尺。疫情的严峻形势导致原油需求预期持续遭到打压。

  原油技术面来看,从原油4小时图来看,油价在53回落后,形成了大阴线,跌破了形成的短期平台支撑52.8一线,之前的三角形整理形态目前处于完整状态,油价在触及通道下轨后出现了初步的反弹迹象,日内需要关注反弹至52.8一线的再度布局空单机会,指标方面布林带三轨呈走平状态,说明行情还未脱离震荡,MACD指标快慢线形成死叉向零轴下方运行良好,绿色能量柱持续放量,说明4小时油价的回调仍未结束,日内预计大概率还会有一个低点,关注三角形下轨52的破位情况,初步下跌目标看向51.1一线。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2.8-53.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0-50.5一线支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外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6.38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