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榜富豪涉嫌偷税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04:5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昨日从佛山市公安机关证实:2006年“胡润百富榜”上排第438位的周伟彬,日前因涉嫌巨额偷税被刑事拘留,其涉嫌偷税金额为1500万元,加上滞纳金,应缴金额共计3000万元。

  周伟彬是佛山顺德金冠涂料集团董事局主席。“胡润百富榜”显示,周伟彬今年43岁,出生地广东顺德,财富8亿元人民币,其经营的主要领域是涂料,总部在广东。周伟彬2005年在“胡润百富榜”上的排名是第231位。

  记者昨日从佛山市公安机关得到证实,周伟彬因为涉嫌偷税1500万元,目前已被刑事拘留。据了解,此案由佛山市国税局、佛山市公安局联合办理。

  据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