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股民想起被遗忘的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5:31 证券导报

  本报讯(记者 刘贡)连日淫雨霏霏,走进中信建投东湖营业部时,雨伞垂着水滴,撑开来便像各色花儿盛开在人群中。自2001年下半年开始的漫长熊市里,海口各证券营业厅纷纷勒紧裤带,减少营业面积和员工“过冬”,掰着手指花销不太富余的经费,因此春天再来时,谁也不敢随意增加成本。

  中信建投东湖营业部现在的面积1千多平方米,散户、中户、大户按区域一目了然。由于这段时间人气极旺,布局立即显得紧凑起来。

  墙上挂着“超级

开放式基金超市——服务创造价值 中信建投开放式基金
理财
服务月”,位置醒目、气氛热烈。但最忙的是柜台工作人员,忙着为投资者办理开户、办交易卡、变更、存取款等等业务。

  “这股市一好,老股民们就把遗忘多年的

股票想起来了,但翻箱倒柜,不是股东卡丢了,就是密码忘了。更有把手续补齐了,一看账户还赚了不少钱的。”工作人员一边手脚利索地办理业务,一边说着趣事,一边还要交流哪只股票涨停了。

  3月9日上午10:20,大盘回落后反抽,有人拍掌庆贺,有人挤在交易机前出货,有的在高谈阔论,有的胸有成竹茗茶阅报。营业部总经理李丽玲一直满脸笑意地接听电话,手机刚挂断,座机又响。营业部分析师告诉周围咨询的客户:大盘高位震荡,3千点有反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