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盘阴阳循环 个股冷热变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2:21 新浪财经

大盘阴阳循环个股冷热变换

  三元顾问

  周五早盘股指窄幅振荡,大盘在经历了前四个交易日的大涨大跌后局面稍显平静。部分中低价股表现依然不错涨幅居前。受此影响,股指短时振荡后展开反弹行情,市场普涨明显。但前期活跃的钢铁,有色金属板块走势显露疲态。应该说,周五早盘大多数个股都展开了不同程度的反弹,但热点凌乱,各自为战。股指短暂的企稳是否意味着本周的下跌行情暂时结束,一切都将由市场说了算。

  前期领涨的钢铁股周五早盘表现疲软,集体出现休整状态,包钢股份马钢股份跌幅较大。钢价不断上调,盈利能力大幅提高,行业07年整体状况良好是近期钢铁板块持续走强的根本,短时的整理是为了更好的上涨,钢铁股行情仍将延续。本周走势喜人的几只小金属股如贵研铂业吉恩镍业锡业股份股价不同程度的出现了回调,盘中获利盘的回吐是股价走低的重要原因。周五早盘在昨日急跌之后市场再次出现普涨状态,看似不错,实则埋藏较大风险,市场人气在本周大受打击,投资者持股信心受到考验,不排除大盘有再度走弱的可能。

  本周中国股市经历了急涨急跌,周二的大跌更是引领全球股指走弱,国内A股的此种表现应该是市场自身的一种调节行为,中国

资本市场整体环境没有变坏,07年
股票
市场整体趋势还是向好的,出现06年一路狂奔的走势概率极小,投资策略上精选个股,控制仓位是根本。大盘短期走势有待观察,暂不盲目加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