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汇阳投资:军工发力个股全线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1:24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军工发力个股全线反弹

作者:洪燕华   市况透视:早盘股指低开高走,上海综合指数开盘2792.94点,最高2820.82点,最低2777.80点,涨幅0.74%,成交308亿元;深圳成份指数开盘7795.81点,最高7932.11点,最低7761.51点,涨幅1.59%,成交173亿元。两市成交量同比继续萎缩。   盘面观察:权重股经过昨日暴跌之后,短期做空动能得到充分释放,今日军工板块全线爆发航天科技航天长峰洪都航空涨停。两市个股近八成出现不同层度上涨。   操作建议:政策面的趣暖加上昨日暴跌之后股指会有技术性修复,今天股指走势应会相对温和,不过据此断言股指止跌企稳还有待观察。就短线而言5日均线死叉10日均线,加上上方20日均线对股指形成较大压力,所以短线股指仍将反复,再次提醒大家,投资之道,在于张弛有度,进退自如,只有及时退出,保住本金,才是上策。当然对于前期抗跌性较好、换手充分的低价品种投资者仍可坚定持有。 (汇阳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