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港澳资讯:股指重心小幅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1:26 新浪财经

港澳资讯:股指重心小幅走高

  港澳资讯

  今日股指开盘窄幅整理后重心小幅走高,重新回升到2800点上方。个股方面,目前多数个股有所涨幅。攀渝钛业复牌再度涨停继续对有色金属类个股构成提振,军工板块延续开盘以来良好走势,地产板块走势也有所回暖,华侨城、万科等一线地产股均出现上涨。

  技术面上,目前股指上档均线系统反压明显,仍将有一个形态修复的过程,而连续高位反复后近几日股指运行将较为关键。整体来讲,今日市场热点情况有所回暖,但股指重心仍呈下移态势,后市指标股动向仍将成为指数走向的关键,此外成交量以及热点情况仍需密切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