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我国8月份租房价格上涨3.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3:16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杨学聪) 8月,房租、水电费等居住类价格上涨仍是我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上行的主要原因。昨天,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月度报告显示,8月当月,我国居住类价格同比上涨了4.8%。水、电及燃料价格上涨5.6%,建房及装修材料价格调高4.3%,租房价格上行3.5%。1至8月份累计,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比去年同期上涨1.2%。

  随着房价和能源价格的上涨,居民“住”、“行”的开销明显增加。8月,家庭设备用品及维修服务价格略有上涨。其中,交通和通信类价格同比上涨0.1%。除交通和通讯工具价格有所下降外,车辆使用及维修价格、城市间交通费价格、市区交通费价格均出现一定上涨,车用燃料及零配件价格更上涨了12.1%。8月当月我国物价水平比去年同月上涨1.3%。从月环比看,物价水平比上月上涨0.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