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龙头奥运金条广州掀抢购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0:53 信息时报

  昨日下午6时,30公斤“龙头”奥运金条抵穗热卖,140多尊“龙头”亮相即被买家带回家。此外,北京奥运吉祥物、纪念品等也在广州市民中掀起抢购高潮。

  昨日下午6时许,姗姗来迟的“北京奥运金”第三组“龙头金条”送抵广州发售点广州东山百货大楼和东百花地湾公司。据介绍,北京奥运金“龙头”含金量达99.99%,按重量分为50克、100克、500克和1000克等4种规格,全国仅限量发行2008公斤。“龙头金条”每克要价210元,创下“北京奥运金”零售单价的新高。尽管价格高昂,首批抵穗的160条“龙头”奥运金条已有140多条还未上市就已落订。

  记者现场采访了解到,不少前来订购“龙头”的市民大多已购买了“

北京奥运金”之“激情2008”和“和平2008”两组纪念金条。他们告诉记者,“北京奥运金”价格一直在上涨,抛售出去可以赚不少钱,但持有者均表示“不会出售”。

  时报记者 周芳 通讯员 戴崇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