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史上轰动财富世界的明星10大奇恋(图) (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0:26 东北网

史上轰动财富世界的明星10大奇恋(图)(8)

 

  8 亨森VS彻奇

  “相互勾引”

  加文·亨森一直追求彻奇,现在,彻奇已经勾住了亨森。百万富翁亨森与五彩夜生活皇后夏洛特·彻奇喜欢饮酒作乐,小报记者喜欢谈论头发浓密的橄榄球运动员加文·亨森。

  彻奇说:“我确实希望与亨森结婚,因为我非常爱他。”加文·亨森与夜生活女王彻奇相比一点也不逊色,他是威尔士橄榄球联盟的绅士,他温文尔雅,是无数女球迷钟情的体育王子,他不抽烟,偶尔饮上一杯,不信任报界。

  在谈到他性格活跃的女伴时,亨森说:“报纸上总是有我们约会的故事或者报道,我们的行动总是被过分渲染,这些记者并不知道内情。彻奇现在仍然非常年轻,我们两个人都非常年轻。”应当承认,他们确实非常年轻,因此围绕着他们的任何变数都非常之大。因此,他们的文体生涯和感情世界的前景如何谁也说不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