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史上轰动财富世界的明星10大奇恋(图) (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0:26 东北网

史上轰动财富世界的明星10大奇恋(图)(3)

  3 蒙哥马利VS萨斯特雷

  “闪电激情”

  随着高尔夫球名家科林·蒙哥马利为期14年的婚姻结束,神情沮丧的蒙哥马利变得异常憔悴,体重骤然减少了40磅。但是,西班牙模特因斯·萨斯特雷进入了蒙哥马利的眼帘。萨斯特雷与蒙哥马利很快有了共同语言,萨斯特雷居然是一个高尔夫球业余高手。

  萨斯特雷与蒙哥马利相见恨晚,但是他们之间的年龄相差11岁。去年的登喜路大师赛上,蒙哥马利与萨斯特雷成双成伴,不惧怕记者的询问和追踪。几周之后,萨斯特雷宣布:“现在情况一切顺利。”

  不过,这场文体明星之间的爱恋来得快,去得也快。现在,人们在

高尔夫球场上很少看到萨斯特雷的身影了。当然,模特的T型舞台旁,蒙哥马利的面孔也见不到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