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史上轰动财富世界的明星10大奇恋(图) (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0:26 东北网

史上轰动财富世界的明星10大奇恋(图)(2)

  2 史翠珊VS阿加西

  “超级母子恋”

  1991年,阿加西观看了史翠珊主演的影片《THEPRINCEOFTIDES》。很快,年轻的网球明星阿加西与好莱坞女明星史翠珊坠入了爱河。阿加西后来声称,他与史翠珊之间经常进行“床上网球比赛”,可是,史翠珊仅仅承认,她与阿加西一谈就是几个小时。

  1992年的美国网球公开赛上,史翠珊露面了。身为好莱坞和美国影视歌三栖明星,史翠珊的到来引起了轰动。史翠珊夸奖阿加西:“安德烈打起球来就像一个禅宗大师。”当然,只有对禅宗和网球都知之不多的史翠珊才能发出这样的评论。

  很快,与阿加西母亲年龄相仿的史翠珊与阿加西难舍难离了。在阿加西慈善基金会的

演唱会上,史翠珊是当然的主角。后来,史翠珊在阿加西的熏陶下,也能够说出什么是“后场球”。

  然而,阿加西和史翠珊之间的年龄差距毕竟太大。很快,阿加西就投入了美国最漂亮女人波姬·小丝的怀抱。而后,阿加西离开波姬·小丝,与同代网球名将格拉夫结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