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贷递交赴港上市招股书 2017年盈利1769万美元

我来贷递交赴港上市招股书 2017年盈利1769万美元
2018年07月04日 16:35 新浪财经

  来源:网贷之家综合

  网贷之家综合 7月3日,WeLab Holdings Limited(WeLab,我来贷)正式递交在港交所上市招股书,计划赴港主板上市,联席保荐人为摩根士丹利及摩根大通。

  根据招股书,WeLab(我来贷)2017年盈利176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15亿元),2016年亏损2477.2万美元;去年总收入1.55亿美元,按年上升4.11倍。

  据悉,WeLab(我来贷)创建于2013年,目前为止已经融资26亿元,其投资方包括长江和记旗下的TOM集团、马来西亚主权基金Khazanah Nasional Berhad、阿里巴巴创业者基金、红杉资本、建银国际、欧洲大型银行ING等等。

  WeLab(我来贷)主要业务包括香港贷款平台Welend及中国平台“我来贷”,同时也提供B2B服务。

责任编辑:张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